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水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水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假如沒有水源

  假如沒有水源,地球還存在嗎?人類還存在嗎?

  假如沒有水源,植物將枯死。我們的生活中根本離不開植物。植物一枯死,就等於我們沒了氧氣。

  假如沒有水源,動物將會滅亡。到時候,豬、狗、雞、鴨等動物如果死了,我們就吃不肉,不光是吃不了肉,有些老年人也會很孤單,好不容易有隻小狗來陪伴他(她)們,可是結果卻不那麼好……

  假如沒有水源,人類也會死亡。生活中,我們照樣離不開水,要是一個星期不洗澡,自己將會臟成什麼樣子;要是一個星期不打掃房間,那還能住嗎?不過,一個人如果三天不喝水就會死亡;一個人要是一個星期不吃東西,也會死亡。

  看到這,你還會不保護水源嗎?快來行動吧!保護地球“母親”和水源“父親”。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水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水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