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自己 創造奇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 創造奇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刻,雖然已經疲憊不堪,我的心裡卻充滿了無限的喜悅。因為,我沒有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超越了自己,創造了奇迹!

  雖然運動會已經進行了一天,但卻熱鬧依舊。來到操場,雖然時間還早,卻已是人山人海,無論是看台上還是操場上,都擠滿了人,真是好不熱鬧!

  此時此刻,我又緊張又激動,沒有一刻平靜過。

  到了操場,換上跑鞋,我便和夥伴一起活動了幾圈。壓壓腿、活動活動胳膊,生怕比賽時,稍有不慎受了傷。

  “參加男女甲組800米的選手請速到檢錄處檢錄……”什麼?這麼快就要檢錄了?我和同伴迅速整理好東西,便直奔檢錄處。

  在檢錄處,這裡可是“高手如林”。我見到了各校“過五關斬六將”選出的精英們,與他們相比起來,我顯得尤為弱小……

  ……

  我們是甲女第二小組,觀看完第一組的比賽之後,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唉,不愧是訓練了三四年了,跑得就是快!

  ……

  要我們上場了!我們跟隨裁判員老師,來到了起點處。我發現,在這17個人當中,我是最不佔優勢的一個,誰叫我不走運,被安排在了最外道?雖說是可以搶道,卻比起內道的選手來說,多跑了好些路呢!

  我的心裡不禁敲起了小鼓,心“撲通撲通”地跳,就像揣了只兔子……

  “預備——砰——”只聽發令槍“砰——”的一聲響,我們都像離弦的箭衝出了起點……

  “砰——”又是一聲。不好,有人搶跑了!我回到起點,心裡又多了份緊張……

  “預備——砰——”發令槍又一次響起,成敗與否,全都在我的手中,我一定要把握住機會,戰勝自己……

  想到這兒,我豁然開朗,不緊張了。見把外校選手甩得遠遠的,我充滿了信心,我一定能贏!

  經過了我的努力,200米的路程已經化為曾經。可“對手”似乎越來越強,好幾位選手都像一個閃電,從我身邊閃過……

  可我並沒有放棄,仍在堅持着向前沖……

  跑着跑着,我便打開了想象力——自己好像是一匹駿馬,腳下的不是跑道,而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天空是那樣湛藍,鳥兒的歌聲是那樣婉轉。我在大草原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地在那遼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

  跑完了一圈,我已是汗流浹背。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助威。我聽了這些吶喊聲,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力量,不禁加快了步伐……

  距離終點只剩下200米的路程了,要衝刺了!於是,我卯足了精神,在最後的幾步路超過了四五位“對手”,以2分58的成績衝進了小組前三……

  面對這個成績,我是怎麼也不能相信,本以為訓練時3分9秒的成績已經難以突破了,可就在今天,我又一次刷新了心中沉睡已久的記錄!

  今天,我超越了自己,創造了奇迹!

  江西九江沙湖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婧子大牙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 創造奇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