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自己需要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需要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張網,緊緊地束縛着我們。要突破已有的限制,在更高層次上發展,就要超越自己,而超越自己需要什麼呢? 

  超越自己要有目標。許多人都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男孩在自家的院子里努力向上跳。當他媽媽問他在幹什麼時,他說:“我要跳到月球上去!”媽媽說:“你一定會成功的。”這個小男孩就是美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阿姆斯特朗。正因為從小就有一個明確的奮鬥目標,才使他一心一意地為實現目標而努力。終於成為一名舉世皆知的宇航員。偉大的目標產生偉大的動力,偉大的動力可以使人超越自己。 

  超越需要勇氣。原子彈製造過程中有一件人人皆知的事情:美國人霍爾為了使原子彈不為美國所壟斷,不給世界人民帶來災害,他在原子彈製造出來的前夕,將這一消息告訴了俄羅斯,使俄羅斯加快了研製速度,形成對美國原子彈的制約力量,儘管他後半生充滿坎坷,成為了一名被人指責的“間諜”。可他無疑是最值得尊敬的“間諜”,因為他在巨大的壓力下,仍然要超越自我,為全人類着想。而這種超越是冒着生命危險的,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總之,超越自我靠的就是目標、勇氣,還有很多很多,遠大的目標給我無窮的動力;非凡的勇氣給我們過人的膽識,有了這些精神武器,我們就一定能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需要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