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語文老師蘇老師有一雙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這雙眼睛就像“探照燈”一樣,經常在同學的身上來回掃射。只要是她上課,同學總是繃緊每一根神經,凝神閉氣,小心謹慎。

  記得蘇老師剛調到這個學校不久,就和我們班的同學“混熟”了,雖然蘇老師很和藹慈祥,但碰見蘇老師,眼睛總是不敢和他對視,就怕她那雙“火眼金睛”把我們的心思看清了。有一次蘇老師上課,蘇老師我了我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着搶着舉手回答,我也情不自禁的舉起手來,但心裡卻想着:蘇老師千萬不要叫我啊,千萬不能叫我啊!誰知的蘇老師偏偏叫了我。我應聲站了起來,同學們的目光刷的一下都落在我身上。我心裡慌亂極了,臉麻辣辣地紅到了耳邊,頭也不敢抬起來,可是我又怕丟人,便結結巴巴,語無倫次,聲音小的想蚊子嗡嗡叫。同學們轟的一聲笑了,我把頭埋在胸前,臉上只“發燒”我偷偷的看了蘇老師一眼,發現她那雙“火眼金睛”正望着我,但是沒有一點“威壓”,倒像是在說:“別急,慢慢說。”我慌亂的心情好似平靜了許多。我思索了一下,鼓足勇氣,流暢的回答了起來蘇老師的問題。我回答完了,蘇老師滿意的笑了,眼色,蘇老師彷彿在說:“答得好。”蘇老師的眼睛確實也有令人望而生畏的時候。有一次,在課堂上,我因為一件小事和我同桌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雖然聲音不大,但還是讓蘇老師看見了。她眉毛向上一挑,一道嚴厲的目光直射向我。她雖然沒有開口訓人,但我能從她那目光里看出氣憤。老師終於開口了……我慚愧的低下頭,和同桌聚精會神的聽起課來。

  蘇老師的眼睛,是令人望而生畏的,也是蘊含著一般熱情的眼睛。他那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就像那夜空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將我的視線引向一個寬廣奇特的世界……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東關民族小學六年級:許康睿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