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五年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我最留戀和不舍的並不是同學們朗朗地讀書聲,不是我們一起快樂地玩耍時傳出的清脆笑聲,不是老師在漆黑的黑板上粉筆擦過的聲音,而是老師的眼睛。怎麼,你們很意想不到吧!老師的眼睛有什麼不捨得喝留戀的呢?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吧,哈哈,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老師的眼睛給了我鼓勵更給了我力量,讓我自信滿滿!怎麼,你們不信?哈哈,那就讓我來給你們揭秘,滿足你們的好奇心吧!

  記得有一次,開公開課。我們老師一向不給我事先準備好該說的話,而是讓我們自由發揮。老師朗朗柔美的聲音回蕩着:“請問***方程該如何解答, 哪位同學知道?”聽到老師問的問題,我心想自己這道題目挺熟悉的,於是把手舉的高高的。果然沒錯,老師叫到了我,“刷刷刷”突然,同學們的目光全都看向了我,我竟然莫名地緊張了起來,手腳都有點不自然了。嘴巴突然變得結結巴巴,以往的伶俐聰明卻都不知去了哪裡,只剩下緊張和顫抖了。而這時候,偏偏大家的目光都盯着我看,老師卻沒對我失去信心,而是微微一笑,眼睛眯了起來,溫柔地看着我,似乎再說,別緊張,你可以的,不就是發言嘛,有什麼好怕的!我似乎聽到了老師的“心聲”,於是也笑了一笑,大方地回答了起來……

  怎麼樣,老師的眼睛多吸引人啊,從那一雙眼睛中我看出了自己無法理解的希冀!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