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朱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朱老師的眼睛是雙眼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初開好像沒什麼特別,可是你仔細瞅一陣子。嘿!朱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我懂得朱老師眼睛講的話,小朋友也懂得朱老師眼睛講的話。 

  一天自習課上,朱老師站在教室門口和家長談話,小朋友隨隨便便地談了起來。這時朱老師回過頭來,用眼睛盯住我們,彷彿在批評我們:“怎麼又講小話了!”小朋友們馬上回過頭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有一次,朱老師在禮堂給我們上《烏鴉喝水》這一課,有三百多位老師聽課呢。朱老師提問:“烏鴉為什麼能喝到水了?”我馬上把手舉地高高的,朱老師請我發言,我看有這麼多的老師聽課,心裡很慌,那顆心呀,咚咚直跳,說話很輕。朱老師的眼睛馬上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聲音響亮點,沒錯!”我看着老師的眼睛,膽子大了,聲音也響亮起來…… 

  記得有一回,我生病住院了,過了一個星期才上學。上課時,朱老師不時用眼睛看着我,彷彿在說:“小宇,吃得消嗎?身體舒服嗎?” 

  我病剛好,精神打不起來,但一看到朱老師的眼睛,精神就又提起來了……下課了,朱老師和我們一起玩得時候,她的眼睛也會說話。一次,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朱老師當“老鷹”,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提醒我們:“我要捉到你們了。”她一下跑到東,一下跑到西。真糟糕,末尾一隻“小雞”跑得太慢,被捉住了,這時候呀,朱老師笑得可真歡,眼睛似乎在說:“哈哈,這回可被我捉住了!” 

  現在,朱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每次看到朱老師時,總要先看看她的眼睛,看看她對我們說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