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真“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真“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睛真“神”

  寶威學堂作文班

  王模祥

  人人都有一雙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我覺得我們語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呀!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沉默寡言,上課很少舉手發言。記得,一天課上劉老師正在講課,我覺得很無聊,便拿出我下課買的“斗獸棋”和同桌商量一起玩,同桌也感到無聊,便同意了。於是,我們兩個就在書的掩護下偷偷玩了起來。正當我們玩得起勁時,不知怎的卻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裝作沒事一樣,一邊講課一邊向我走來,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被老師碰了一下,老師看着我,我看出老師的眼睛好像在說:“快收起來,下次就不饒你了。”直到現在我還納悶,我們隱蔽的那麼巧妙,老師又在那麼專心講課,她怎麼會發現呢?

  記得三年級上半學期的一天,期中考試完后,下午第二節課,又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來到教室,只見她用眼睛瞪了我一下,我立刻覺得我這次考試肯定考得不好。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子上等待挨審。到公布成績的時候,老師說:王模祥68分。我頓時臉涮一下就紅了,禁不住抬頭看了看老師那神奇的眼睛,沒想到我從老師的眼睛中看到了信心,它好像在說:“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嗎,下次努力就行啦”。從此,我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複習,結果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怎麼樣,我們老師的眼睛“神”得夠星級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真“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真“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