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學期代六天了,我開始認識了我的老師。

  丁老師留着短髮,老師的頭髮很少,但她的頭髮烏黑烏黑,泛着藍光。老師的臉大又方,五官齊全,兩隻眼睛大大的,眼睛亮又黑,他的眼神讓我感到親切又讓我感到信任,我學的他的眼睛是一道光,是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什麼事都料事如神,像三國的諸葛亮。

  比如說上課時有人做小動作,他用自己的眼神告訴他要專心聽講。通過老師的眼睛,從他的內心卻射出一種永不熄滅的,快樂溫暖舒適的光芒,他的眼珠閃耀着亮麗的,璀璨耀眼的光。每次上他的課,我都能看見他的眼珠在咕嚕咕嚕的打轉,生怕有人不聽講做小動作,我總覺得它是一隻貓頭鷹眼睛很亮,專門抓一些偷偷摸摸的小老鼠。

  丁老師是我從小學到中學最信任最知心的朋友,也是我終生中最好的老師和朋友。

  南通市中學初二:施逸靜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