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國第五十八個國慶節,我全家和我表姐一起去求水山公園玩。 

  我們一進到公園,就看見十二生肖的雕像有順序地站在那裡,好像在那迎接我們的到來。然後我們在那栩栩如生的生肖前照相,我們可高興了。公園的“長城”就在十二生肖的雕像旁邊。照完相后我們就向“長城”走去,到了“長城”,我們一邊走,一邊照相,走到一半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到最後我們還是堅持走上了山頂。在山頂上腳就感覺像踩在雲層上面似的,整個人飄了起來。眼下的風景用語言真是難以形容, 欣賞完風景我們就下山去了。 

  到了下面,我們來到了百鳥園。看到了美麗的孔雀,它那美麗的身姿和五彩繽紛的尾巴,真是太美啦!看完孔雀來到了遊樂園,這裡人山人海真熱鬧。我們去玩了碰碰車.太空漫步車,還騎了木馬。我們玩得特別開心,夜幕降臨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