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黃金周里,我和弟弟一家來到了臨沂動植物園遊玩。一進門,我就被園中的美景所吸引。只見紅花綠葉掩影成趣,蜻蜓蝴蝶飛舞嬉戲。

  在兒童樂園蹦極場里,我說:“咱們來蹦極,看誰蹦的高。”於是,我們系好安全帶就開始了飛天行動。正當我享受飛天樂時,突然聽到了一聲驚叫,原來是弟弟嚇的要下去呢!

  我們來到了鳥藝表演場,在眾多節目中,最有趣的要數烏鴉拉車拉!烏鴉拉車將的是一隻烏鴉拉了一隻鴿子,到了地點,鴿子卻不給錢,烏鴉就把車推翻了。逗得遊人捧腹大笑。

  最後,我們來到了百鳥樂園,這裡有鴿子、白鷺、野鴨……有白的、花的、黑的……只見滿園處處是美麗的鳥影,聲聲是悅耳的鳥鳴,讓人流連忘返。

  這裡的美景說不完、訴不盡,還是你自己來遊覽吧!

  山東省臨沂市莒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 陳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