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濕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濕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屯溪,這裡並不舉世聞名,確有一些美景,濕地公園是其中之一。 

  春跳着舞,歡笑着來啦!濕地公園的樹木伸展開雙臂,結束了一冬的沉睡,花草也被春喚醒了,變得朝氣蓬勃,連那星星點點的荷塘也蘇醒了。池面上冰雪消融,水草冒出了新芽,嫩綠嫩綠的,煞是可愛。春姑娘越來越忙碌,她用自己的魔棒,把紫雲英小姐變出來了,把野百合太太變出來了,又把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妹妹變出來了……她用神奇的雙手白實地公園這個眉清目秀的姑娘打扮得楚楚動人。 

  夏,一泓碧水上,荷花星羅棋布,妙齡少女般亭亭玉立。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菏帶雨,皎皎無暇。綠葉疊翠與漣漪陣陣的河水連在一起,這不正是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嗎? 

  秋帶走了夏的炎熱,伴着涼爽的金風,紅葉緩緩地飄落,為濕地披上了一件霓綵衣。 

  冬能夠帶來了雪仙子和冬風,讓使得公園穿上了意見美麗的紗裙,肉彷彿是玉雕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啊!美哉,濕地!

您正在瀏覽: 美在濕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