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qq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q寵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我在QQ開展的砸蛋活動里砸蛋,我一直想砸出個調皮Q仔,讓我沒想到的是居然砸到了,而且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的,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要給它取一個既響亮又好聽的名字,就叫卡洛斯吧!卡洛斯是一隻可愛調皮的Q仔,它是出了名的小帥哥。 卡洛斯除了肚皮是白顏色的、腳和嘴是黃顏色的,其他部分都是黑顏色的,另外,它還戴着一條紅色的圍巾,顯得格外活潑可愛。

  一天,我在網上和網友聊QQ,我正聊得起勁,剛打完工的卡洛斯呆在一旁,可它又覺得無聊,就讓我帶它去大樂斗。我被它吵煩了,就讓它又去打那份工,它說:“神密王子,你真是太可惡了,又讓我去打工!”這句話把我氣到了極點,於是我把打工的時間改為3個小時。我說:“想跟我斗,你還嫩了點!乖乖去打工吧!”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由於我長時間不給食物給卡洛斯吃,它得了嚴重的絕症,在它臨死之前還對我說:“再見了,神秘王子!”於是便死去了。因為我已經沒有了還魂丹,於是我將卡洛斯埋了重新又養了一隻QQ寵物。 

  現在養的這隻QQ寵物名叫卡洛特,每當看見卡洛特,我就會想起它的哥哥卡洛斯和我經歷過的事、玩過的遊戲、一次次的談話,至今我還保存着卡洛斯的照片。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qq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