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一個個鏗鏘有力的音節,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一段段美麗精彩的舞蹈,迎來了祖國母親59歲的生日。

  在這個時候,每一位中國人的心情都無比激動,因為,在59年前的十月一日,我國的第一任領導人——毛澤東,毛主席站在天安門的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時,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血可以流。淚可以灑,但頭不能低下,這就是中華民族的本色,中國人的血脈流淌着頑強不屈的精神!

  多少榮辱,多少艱辛,多少奮鬥,多少犧牲,我們的先輩用血、用汗、用寶貴的生命鑄就了東方大地不屈的中華魂!換得華夏大地陽光燦爛。

  南方大雪災、四川大地震、台灣大颱風,災難無情人有情,它們堅定了我們的信念,堅定了我們的腳步,中國的團結象徵著我們的路沒有走錯,中國的歷史又一次熠熠生輝,它散發出的光芒,為祖國後代照亮前進的道路,向著更美好更繁榮的道路走去!

  南京市象山小學6年級2班 程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