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1000字

獻給媽媽的禮物 

昨天,老師要我們送一件用自己零用錢買的禮物送給自己的母親.我想了想,還是買一個可愛的兔子送給媽媽算了. 因為媽媽本來就很喜歡動物的,所以我就想出了這個好點子! 

今天是禮拜六,我看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於是,我就悄悄的溜了出來,看看有沒有可愛的小兔子買。在菜市場溜達了差不多半小時了,可是賣兔子的怎麼還沒來呢?正當我準備沮喪回家時,突然聽見一陣清脆的吆喝聲:“賣兔子了啊!賣兔子了啊!白白的兔子10塊錢一個啊!”啊,10塊錢一個,我看了看兜里僅剩8塊錢的荷包,嘆了嘆氣!所以,我決定開始生平第一次—砍價,我很可愛的對叔叔說:“叔叔,能不能賣便宜點啊!”叔叔看了我一眼,說:“那不行,這可是活兔子,你出5塊錢, 賣只死兔子給你行不?”我搖了搖頭,見這招不行,我又換了一招,用了我的殺手鐧——撒嬌說:“叔叔,你人最好了!我媽媽經常跟我說:‘你看那個叔叔人最好了,經常便宜點給我買,要是你買寵物就到那裡去買!’沒想到你卻是這樣子的,虧我媽媽說你的好話!”叔叔聽了前半句還蠻高興的,聽了後半句,便說:“那好吧!怕了你了!8塊錢賣給你算了!”我一聽,心中歡喜得不得了!連聲說:“恩!恩!謝謝叔叔!”買完小兔子后,我一蹦一跳的回了家。 

我一回家,就看見一臉嚴肅的媽媽,媽媽見我回來就粗聲問:“你跑到哪去了?害我擔心死你了!”我故意扯開話題,說:“媽媽,你看我給你買了什麼禮物?”媽媽沒好氣的問道:“什麼禮物啊?不知道。”我拿出兔子給媽媽看,說:“我給你買了你最喜歡的兔子!”媽媽見到了活生生的兔子,又嚴肅的問:“你哪來那麼多錢?這兔子可要10塊一隻呢!”我見媽媽很生氣,就把我砍價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眼睛里居然閃着晶瑩的淚珠,媽媽哽咽的說:“哎呀!我家的女兒還會砍價啦!真了不起!等會,媽給你做好吃的啊!”是啊,我以前不懂得關心媽媽,只知道問她要這要那,卻從沒送過她任何一件小小的物品!媽媽看起來很高興,我的心也就感到安慰了。可其實,那天我錯了。那天,我媽媽突然心裡很不舒服(因為我媽媽從小就有心臟病),就馬上趕了回來,但是她回來卻看不到我,心裡又着急又心痛,看到我回來給她送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作禮物,就強忍着病痛給我做好吃的。而這些,我是從晚上我爸爸媽媽的談話中知道的,當時我只知道鼻子一酸,就躲進了被子里蒙頭大哭起來,因為我不希望被媽媽看見,我怕她又要哄我開心。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一輩子都愛您!”但是,媽媽,您又要我怎麼報您對我的愛呢?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800字



  我一天天長大,經歷的事情也就越多,正是在這一次次挫折中努力地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在這其中我的思想開始漸漸成熟,懂得了許多人生道理,知道了好與壞,增強了自制能力。在這冬季人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一定有不少歡聲笑語,也有不少悲傷,人就是這樣一天天地過,但你是不是每天都很充實呢?你一定會猶豫一會兒,因為你不能十分肯定的說自己過得怎麼樣。2005年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思想的轉折。過去的6年中我並沒有珍惜時間,而在這2005年中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不珍惜時間,不能持之以恆,堅持到底。這些不足,希望能在2006年裡得到改正,使自己更加完善,總之一句話:在磨礪中成長。

  

  轉眼間,2005年過去了,人們都說辭舊迎新,在迎接這一年的同時,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正自己不足之處,努力學習,並持之以恆,使自己每天都十分充實而有意義。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多經受些考驗,使自己“吃一塹,長一智”變的更聰明。人們都說人還是少經受些磨難的好,但我不這麼想,我認為一個生活的勇士,不會懼怕一點點挫折,我要舉步踏入充滿荊棘的森林,朝着我的目標奮鬥、努力。我想我以後要當一個企業家或是個商人,賺很多很多的錢,來回報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回報那些對我有所幫助的人。總之一句話: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再談未來吧,未來,聽起來似乎很遙遠,其實它也是指日可待了,這幾年,關係著我以後的命運,那就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和持之以恆的精神,而我這些卻沒有做到。因此我要鍛煉自己的意志和持之以恆的精神,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能實現我這一個小小的目標,不過未來也很漫長,“十年寒窗苦讀”肯定會使人感到煩躁、無味,但我相信在父母的支持下,在朋友的安慰下,我一定能順利完成學業,並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人們說父母就像一雙拐杖,小時侯支持着你走,等長大了就要脫離父母。自立,這對每個人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首先我要克服自己的依賴心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積極進取,不斷磨練自己。

  在父母與朋友的支持下,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我的明天一定是輝煌的。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600字

  母親節,一個充滿溫馨、充滿溫情的節日,一個讓子女充分表達感恩心情的節日。在今年的母親節,我該獻給媽媽什麼禮物呢?千紙鶴可以代表我對媽媽的祝福,而紅色的千紙鶴有吉祥如意的象徵。對,我就獻給媽媽一個紅色千紙鶴作為母親節的禮物,讓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星期六早上,趁媽媽不在的時候,我跑到自己的房間里,挑了一張大紅色的彩紙,坐在書桌前,認真地摺紙鶴。我先沿正方形的一條對角線,打開,再沿另一條對角線對摺再打開,然後兩個方向對邊折繼續打開。接着,我將兩邊向中間擠壓,一邊向前折,一邊向後折。就這樣,一邊折,一邊依照摺痕向上拉,不一會兒,整張紙成為一個雙菱形圖案。隨後打開紙的兩邊,到了最後一個步驟了。這個步驟要把紙鶴的翅膀抽出來,過程要非常仔細,要是拉不好,翅膀就有可能會斷。我輕輕地小心翼翼地把紙鶴的翅膀抽了出來。啊,一隻展翅欲飛的紙鶴終於做好了。然後用圓珠筆在紙鶴的尾部寫上“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愛您的女兒:林沐昀”,隨後畫了顆愛心。最後悄悄地放在媽媽的枕頭底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躲在門后看見媽媽在整理床的時候,發現了這隻小紙鶴。撲到媽媽的懷裡輕輕地在媽媽的臉上吻了一下說“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媽媽又驚又喜,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說“我的乖女兒,今年的母親節媽媽過得很快樂。”

  此時,我想:希望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

  上海徐匯區愛菊小學四年級:林沐昀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200字

獻給媽媽的禮物

劉芮羽

母親節馬上就到了,我決定送給媽媽一個禮物。

平常我不知道媽媽喜歡什麼東西,後來,我想還是給媽媽一個優異的成績吧。星期五我們要考數學,我決定要認真做題,給媽媽一個驚喜。發下試捲來,我就認真做了起來,雖然題很簡單,但是我做的很認真。因為,我生怕自己又粗心做錯了題。做完后,我認真地檢查了幾遍,自我感覺良好。

發下試捲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考了95分。

回了家,我告訴媽媽:“媽媽我給你的節日禮物是成績!”媽媽看了看很高興。

今天媽媽收下了我的禮物,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800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想起這首《遊子吟》,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母親對我的愛。母愛是一片冬日的陽光,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母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母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是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母愛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是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為了感激這博大、無私、寶貴的愛,我向媽媽送上了一份真摯的禮物。 

  5月14日是母親節,為了給母親一個驚喜,我便早早的起了床,思考着給媽媽的禮物,送什麼好呢?花?項鏈?賀卡?經過苦思冥想,,終於決定送給媽媽一個頭飾。我便拿上錢,就直奔“呀呀”飾品店。哇,這裡的東西可真多,什麼錢包、發卡、手鏈……應有盡有,使我目不暇接,我找到了飾品欄,天哪,這些頭飾品琳琅滿目,把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應該選哪一個送給媽媽呢?正好,迎面走來一位服務員阿姨,我便上前去詢問她,她告訴我,如果你媽媽皮膚白,就用亮麗的顏色比較好,我聽后,覺得媽媽皮膚還白,就選了一個珍珠白的頭飾,上面還綴有幾顆珍珠,既素雅又大方。心裡想着媽媽看見頭飾後會有什麼表情時,便開心地笑了。 

  中午,媽媽在梳妝台上看見了頭飾,旁邊還附有一張卡片,寫的是“媽媽,您就像雨後甘露,滋潤着我,thank you,my mother!”媽媽看后,轉過身來,發現了躲在門邊的我,以把把我摟在懷裡,我彷彿聽見了抽泣的聲音,抬頭一看,只見媽媽平常那雙明亮的眼睛潤濕了,粉紅色的嘴唇抖動着,她見我看着她,擦乾了淚水,說道:“女兒,你終於長大了,我十分開心。”聽后,我心裡樂滋滋的。 

  母親,是墜落人間的天使,是愛的使者,多麼的偉大。冰心說過“母親啊!你是綠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綠蔭?”細細品味話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無不襯托出對母愛的感謝,讓我們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激母愛,謝謝母親吧!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200字

獻給媽媽的禮物

 安徽省合肥市 安徽合肥實驗學校001班(三年級) 周天慈

  2002年5月12日

今天,是母親節。

我想送給媽媽一個禮物。

送給媽媽什麼呢?

送鮮花?

還是送巧克力?

我想……

最好還是送一份媽媽滿意的成績單。

今天,是母親節。

我想給媽媽一個祝願。

祝願媽媽什麼呢?

祝媽媽年輕漂亮?

還是祝媽媽長生不老?

我想……

最好還是祝媽媽天天快樂!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200字

獻給媽媽的禮物

蓋洋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早上,媽媽去上班了。我想:“現在正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時候。”

我開始“工作”了。首先,我先到花店買幾株花,再去給媽媽買水果、點心。回到家,我拿出幾個氣球,每個氣球下面都有一張帶香味的卡片,上面寫着感謝語。

最後,我把氣球關在房間里。

中午12時,媽媽回來了,一進門,我抱着媽媽送給她了一個甜甜的吻。

我打開了門,氣球飛滿了整個屋子。媽媽激動得哭了,說:“寶貝長大了,會感謝媽媽了。”

啊!我真快樂,因為我長大了,會回報媽媽的愛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500字

獻給媽媽的禮物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又為我們操勞了一年,所以今天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晚上8:30下班,時間還來得及。 

  但是我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唉!哦,送一個蛋糕,不行,媽媽不吃甜的。送一個毛絨玩具,好幼稚的哦。到底送什麼呢?對了,送一張卡片吧! 

  說著,我已經把東西都準備好了。好,開始吧。 

  要做一個什麼形狀的呢?圓形?方形?就做長方形的吧。 

  我先在長方形卡片上畫了一個草坪,又畫了一棵大樹,媽媽屬小兔,就畫一隻兔子吧,可我怎麼畫都畫不像,只好放棄,不過又有了一個新想法,畫幾顆心吧,紅的、粉的,不一會兒就畫好了。再寫上幾個大字吧,字我已經想好了,就寫——媽媽 節日快樂! 

  再在旁邊寫上3.8日,好完成。不過還是太單調了!嗯~小鈴鐺,我又在卡片上掛上了一個藍色米老鼠頭像的小鈴鐺。得正式一點,簽上我的大名,大功告成。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一邊暗暗自喜,一邊想着媽媽看見卡片似的情景,我懷着激動、興奮地心情等待着媽媽。 

  等啊等啊等啊~~~。鑰匙進門孔的聲音,噢,媽媽回來了,還沒來得及讓媽媽換鞋,就趕緊讓媽媽到她的卧室去看我送給她的禮物。 

  媽媽看見了我送給她的禮物,特別特別高興,後來,媽媽又對我說,這是她最開心的一天!
回目錄

三八節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800字

又一個三八婦女節來到了,這次我該送一個什麼樣的禮物來表達對媽媽的心呢?送一束花吧?不行,送花是老一套,還是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心意……對了,就送一張我親手製作的賀卡吧!——三月七日晚上,我躺在床上這樣翻來覆去的想着。 

  第二天吃罷早飯,我絞盡腦汁,終於找出一種家裡沒有的菜讓媽媽去買,還美其名曰,我特別想吃,拜託她一定要買到。其實我這樣做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可以有充足的時間來製作賀卡;二是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支走”了媽媽之後,我便立即行動起來。我先從書櫃里翻出一張綠色的彩紙,又找到了水彩筆,還準備了剪刀,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就開始製作賀卡了!我把綠色彩紙對摺好后,便托着腮幫子想:怎樣才能把賀卡做的與眾不同呢?我靈機一動,拿起自動鉛筆,在摺痕處的中間精心畫了一個桃心,又用剪刀小心翼翼地順着鉛筆印把桃心剪了下來。再拿出一根粉色的水彩筆,往賀卡上寫了“媽媽祝你三八節快樂”幾個大字。然後,展開賀卡,我把它分成了四塊,分別畫上漂亮的花邊兒。第一塊用來寫我一直想對媽媽說,卻說不出口的知心話。第二塊里我畫了一個禮物盒子,旁邊寫着:這個禮物盒裡裝滿了快樂和幸福,我把它送給您。第三塊上我寫了一個笑話: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了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了韭菜。快去刷牙!第四塊里我畫了一束鮮花,並祝願媽媽幸福得像鮮花一樣!做完賀卡,我抬頭一看時間,估計媽媽快回來了,便快速收拾好屋子,等待媽媽的歸來。 

  不一會兒,我就聽見門鎖響動,知道是媽媽回來了。就在媽媽開門的一剎那,我立即閃到門口,笑着對媽媽說:“媽媽,祝您三八節快樂!”然後將我精心製作的賀卡呈送給媽媽。媽媽看了之後,默不作聲,我有些惱怒的說:“媽媽,我送給你賀卡,您總應該有些表示吧!比如您說一句‘做得不錯’總可以吧!”媽媽則質問我:“我的唇齒間有韭菜嗎?”我這才明白媽媽為什麼不說話的原因,笑着答道:“沒有!媽媽,那只是個笑話!”媽媽恍然大悟,母女倆的笑聲立刻回蕩在溫馨的小屋子裡…… 

  輔導老師:趙老師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300字

“送什麼禮物好呢?”我獨自在家冥思苦想。商品之類的東西媽媽是不會要的,她不喜歡我亂花錢。有 了!前幾天我在學校學過針線活,先用針線在紙上銹一幅漂亮的畫,讓她看看我學習的成果;還有,媽媽最講衛生了,我要把地下拖得乾乾淨淨!想好了,馬上行動!一針一線綉好了一幅白雲小屋圖。自己看看,還蠻漂亮的呢!馬上拿來拖把,開始拖地。東一塊、西一塊,地下成花臉了······心裡好着急呀!媽媽要回家了,怎麼辦??哎?!!媽媽以前不是教過我拖地嗎?按照媽媽教的方法,洗乾淨拖地,然後一塊一塊的拖,很快的就拖好了。 

  媽媽回來了,她看着乾淨的地面,還有我送給她的畫,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我心理好高興!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哎!我也是女孩子,爸爸是不是也要給我點禮物呢?好吧,等爸爸回家,看他給我什麼禮物!!!!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800字

  “三八”婦女節是天下所有媽媽的節日,同學們一定都給媽媽送了禮物,我也不例外,我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還寫了許多祝福語,你看——

  這是一張心形的賀卡,不過,“紅心”變成了“黃心”,因為媽媽最喜歡黃色的大鴨梨,所以我用黃色。賀卡上除了“祝媽媽節日快樂”這幾個文字外,更多的是圖畫,那可是我精心畫出的喲!賀卡的下面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賀卡左邊畫著一棵高大魁梧的大樹,樹冠上空掛着紅紅的太陽,說到這兒,你一定會疑惑不解,畫一棵大樹有什麼含義呢?哈哈,我的意思是:全天下的媽媽們像大樹一樣,我們則是一片碧油油的芳草地,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更體現了母親的愛,是多麼偉大無私,是多麼美麗高尚!

  我把賀卡做完后,看了看四周沒人,便躡手躡腳,做賊似的把賀卡輕輕放在媽媽的枕頭邊上,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便出去玩耍了。我玩了一個鐘頭覺得有點餓了,便一溜煙跑回家裡,媽媽正在睡覺呢,顯然是沒有看見我的賀卡。我又偷偷地把賀卡從枕頭下面抽出來放在媽媽的眼鏡旁邊,我想:媽媽戴眼鏡時一定能看見了。果然,媽媽睡醒后,發現了我的賀卡,欣慰地笑了,笑得那麼甜。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了,媽媽不知怎麼,眉毛忽然凝成了“8”字,我想會不會是我的字寫錯了?但媽媽眼眶濕了,兩行晶瑩的淚珠從眼中流了出來。我明白了媽媽是被感動了,媽媽在賀卡上面寫了幾個字,就擦擦眼睛走開了。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媽媽在上面寫着:“女兒,你是媽媽的驕傲,我愛你!”我鼻子一酸,強忍住了眼淚。

  我想:媽媽為我操勞了那麼多,從小到大,為我洗衣做飯、洗澡、輔導作業,為我們這個家也付出了太多太多……“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我的好媽媽,一張小小的賀卡就讓您為之感動,我覺得自己做的太少了。“媽媽,我愛你,我的好媽媽!”我脫口而出,媽媽一聽,緊緊地抱住了我,發出銀鈴般清脆的笑聲。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五年級:申選?D

回目錄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3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您的節日,首先,祝我最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媽媽,這是女兒第一次給您寫信。以前我經常讓您生氣,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經常亂花你的錢…… 到純正英語學習您也總會抽時間關心我的學習,向老師了解我的學習情況。老師告訴我們,要想事先自己的理想,首先要學會孝敬父母,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在學校,我非常喜歡聽老師上課,老師教會了我們很多有趣的知識,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也讓我感到很開心……我非常感謝媽媽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成長的環境。媽媽,女兒現在懂事了,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你生氣了,再也不會讓您操心。我長大一定會孝順你們的,我一定會做你們的乖女兒的。 

  相信有一天你們會以我驕傲! 

  愛您的女兒 吳宵葶 

  2011年 3月8日
查找更多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