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qq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q寵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QQ寵物 

  星期日,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秘密:我家電腦上有一隻會蹦會跳的女的QQ寵物,可愛極了!我驚喜地手舞足蹈。 

  QQ寵物是一隻小企鵝,我給她起了個名字叫紫喇叭。紫喇叭有一個粉嘟嘟的蝴蝶結和圍巾,有一雙閃亮的眼睛,而且還是雙眼皮呢!她長着胖乎乎的身子,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一隻小鴨子…… 

  我的紫喇叭很調皮。有時做夢,夢見自己在吃棒棒糖,醒來一看,發現自己在咬拖鞋;有時戴上墨鏡、穿着燕尾服“咔嚓”“咔嚓”拍明星照;有時吃完西瓜把西瓜皮頂在頭上當做帽子;還有時扭動着大屁股減肥呢……哈哈,你說有趣不有趣! 

  我的紫喇叭花樣可真多呢!平時有時間就要送她到“學校”學習,學習武力、智力、魅力等課程;學到了本領就要到建築工地、報社、警察局、法院、藝術劇院等不同打工場去打工賺錢;賺了錢就給她買好吃的食物放在儲藏室里,她餓了要及時給她吃東西,吃飽了還要對我撒嬌:“小主人真好,吃得我好飽呢,等會要減肥了!”髒了要馬上幫她洗澡,不然要生病,生病了還要給她看醫生、配藥、吃藥……害我忙得不亦樂乎。 

  最後,紫喇叭總是友好地和我說“Bye-Bye”,然後乘着滑板車回家了,我非常高興。這就是我的QQ寵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qq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