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滴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滴水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好!每當我聽到《感恩的心》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到許多我要感謝的人。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你們,是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為了把我哺育大,你們受了多少苦呀!

  是誰?在我發高燒的時候,整日整夜都不敢睡覺,又是給我量體溫,又是給我冷敷,就是怕我晚上燒的更厲害了。我在迷迷糊糊睡了一覺以後,我看到了你們焦慮的眼神,我問你們:“爸爸、媽媽,這麼晚了你們怎麼還不睡覺啊!”你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卻微笑着對我說:“兒子,你好好地睡吧,我們等會兒再睡。”我躺下了,我睡得很香甜,而你們卻整夜沒合眼。

  是誰?在我每次考試前,都會給我極大的鼓勵。儘管有時考試成績並不大理想,都不會太責怪於我,怕傷了我的自尊心,並讓我努力地去學習,爭取下次取得優異的成績。是誰?當我取的優異的成績時,在身邊鼓勵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更在我身邊支持我,使我渡過了一個又一個人生的坎坷,勇敢的向自己的目標追逐,14年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一直陪伴我的不是別人,正是你們——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我要對所有人說一聲;“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孤單小學六年級:王飛鵬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