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湯姆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有一個小木屋。屋子裡住着農夫和他的妻子。他們的兒子只有農夫的大拇子這麼大,所以,農夫幫他取名為大拇子湯姆。

  有一天,湯姆坐在窗台上看着母親麵糊。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湯姆吹到了地上,母親卻什麼也不知道。過了一會兒,麵糊做好了,一隻餓極了的蒼蠅飛到了麵糊里,母親看見了,馬上把麵糊往窗外倒正好倒對了湯姆,他大叫起來。他的眼睛被麵糊擋住了,他暈頭暈腦的四處瞎撞。他走着走着撞到了一棵大樹,麵糊從家一點一點的落到了地上。他撞到大樹驚動了麻雀媽媽。它朝樹下一看,它把湯姆看成了一隻大蟲子,麻雀媽媽說:“這麼大的蟲子,夠我兒子吃一天了。”它飛往樹下,把“蟲子”叼起向天空飛去。湯姆大叫起來:“快把我放下。”麻雀媽媽飛到樹上,驚奇的說:“原來你不是蟲子,而是一個小人啊。”

  “哎,我媽媽把我生下來的時候就是這麼小了。”湯姆想麻雀媽媽哭訴。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

  “我也不知道。”湯姆似乎有些傷心。

  麻雀媽媽看着湯姆後面的麵糊,就說“你騎上我的翅膀我送你回家。”

  湯姆想了想,說“嗯,好吧。”

  麻雀媽媽沿着湯姆後面的麵糊找到了湯姆家。

  湯姆回到了家,把幾粒大米送給了麻雀媽媽后就去找母親和父親。母親和父親找不到湯姆而痛哭流涕,一見到他喜出望外!

  從此,湯姆過着幸福的生活!

  廣西省羅城縣二小5(1)班 吳相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湯姆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