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我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為我豎起大拇指 

  從小我就喜歡自行車,經過苦練,我的車技因此變得非常好。 

  之所以我車技好,是因為我還沒有到六歲的時候,就開始練習騎自行車了,引起我騎自行車興趣,還得從一件事說起:在我五歲多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下樓玩的時候,我看到小區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一臉得意的看着我。這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了。於是我便苦苦央求媽媽,道:“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好嗎?”,媽媽卻什麼也沒說。 

  過了幾天,我就逐漸把這件事給忘到了九霄雲外。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中午睡過午覺起來的我,走進客廳,只見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出現在我眼前,這時我心花怒放,想:難道這是媽媽給我買的自行車嗎?真漂亮啊!突然,媽媽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對我道:“那天你說你要練自行車,於是現在我給你買一輛,但是你必須每天堅持練習!”我聽到媽媽的話后,高興不已。 

  第二天一起床,我便推着我心愛的自行車急急忙忙地跑下了樓,來到了一個較寬敞的地方,騎了上去。結果剛上去沒踩兩下,就被這調皮的自行車狠狠的摔了下去,疼得我“哇哇”直叫!過了一會兒,不疼了,便又開始練了起來。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慢慢地騎着,有時卻也不免摔倒。經過很多次的大意和不小心,我把經驗積累了起來,不緊不慢的騎着。最終,終於在一個星期內學會了騎自行車,而在這一個星期不知我有多少次跌跌撞撞,但我從不會扔下自行車不練了,憑着毅力,堅持了下來。 

  由於我的勤學苦練,我的自行車技越來越好了,終於,現在已經達到了操縱自如的地步。我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