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其實不高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其實不高興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像往常一樣,我和同學們打着招呼。最終也哼哼着一首小曲。好朋友櫻筱走過來,對我說:“林萍,你今天看起來心情挺好喔!”嗯?心情好?我今天心情一點不好!! 

  我在學校里,和肖聲揚、肖雅嫻、林雅盈、林瑩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前幾天…… 

  “林萍,聽說了沒?她們要和你壞。”啥?櫻筱走過來對我說。“誰啊?”我問。自己,最近好像沒惹誰誒!“聲揚她們。”櫻筱對我說。“哦,啊?什麼?為什麼?我怎麼了嗎?”我慌張急了,連忙去找林瑩她們。“林瑩?”我找到了林瑩,可是,他卻不理我。“林瑩?林瑩!”還是不理。為什麼呢?櫻筱走過來,把我拉到了一邊。她們騎着車,走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心中還鬱悶着。最後,我騎上了單車,打算去找林瑩,她離我家最近了。來到林瑩家后,我敲門,待她開了門之後,我開門見山的說:“為什麼?”“什麼為什麼?”林瑩倒一臉無辜的對我說。“為什麼和我壞?”“因為……因為……”林瑩有些口吃。“是因為她們嗎?”“是……她們說你很過分!”啊?我迷糊了?我,究竟哪裡過分了呢?“告訴我理由好嗎?我想知道。”她不說話,只是搖了搖頭。我高傲的自尊不允許我再詢問下去了,我飛速地騎上單車回家,冷冽的風刮過我面頰,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我,我,我最討厭你們了!!還說什麼,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我恨你們! 

  可是,回家后,我高傲的自尊卻更不允許我無緣無故的就這樣和她壞。我去手一抹淚,再次去找她。可是,倘若我知道結局的話,我一定不會去! 

  “林瑩,我,我哪裡過分了嘛!你不是說,不是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啊……那,那你告訴我,你現在心中最好的朋友是誰呢?”眼淚不止地流,我緊拉着她的手。“林雅盈。”喔,還有希望,她雖然是最好的朋友,那我也可能是啊。“肖雅嫻,肖聲揚。”……嗯……應該,還有希望……但是,我自己都不相信有這希望了啊。“還有嗎?”“沒了。”“嗚……為什麼?幹嘛一定要這樣?一定要這樣嗎?”我的自尊呢??它跑到哪裡去了?給我回來!給我,回來啊!她決絕地搖頭。“嗯,我明白了!你,會後悔的!”又重複着剛才的動作,我諷刺地笑自己。 

  那天晚上,我的眼睛紅通通的。姐姐問我說:“你怎麼了?哭了?”嗯,哭了,我想告訴她事情的原委,但,我卻又不想說…這,只是我的一個小秘密!我,我是當初沒眼睛嗎?交了這麼一個……一個……好朋友??嗚……哭吧,哭完了,我就又是以前那個活潑的小女孩了! 

  第二天,我和肖聲揚和好了……然後,林雅盈、肖雅嫻……哈!笑話!才壞了幾天?幾小時?23個小時而已!女生的友誼,果真脆弱!儘管林雅盈也說過林瑩很可憐,儘管林瑩也有來找過我。只是,我原諒不了。她這樣說:“那時候,她們說她要和我好,她們就和她壞。”哈哈!可笑。我當場說了:“是嗎?呵呵,那麼您裝的真好喔!我怎麼昨天才聽她們說,你們在商討和我壞時,你一個勁的說我壞話呢?是夢嗎?”她的臉一陣白一陣紅又一陣紫。“您,說我的壞話……我其實也知道,只不過,友誼不是這麼脆弱的!所以,我裝做不知道,而你呢?我可不想再說!”是的!我承認當時的我好壞!真的好壞!!像個惡魔! 

  但是,她對我的傷害,又何止這些?至今,已過了一學期了,但我們依然如此。是我的錯嗎?又還是,她的錯?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今天其實不高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其實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