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非常老師 

  說起我們的於老師,同學們一定會說於老師 is very good啦!這麼說絕對不誇張,因為於老師在我們心中的確是非常老師。 

  年齡打折,美麗不打折。 

  於老師在街上走着,在後面一看,身材修長,衣着鮮艷,看上去也就二十五六歲,一回眸,只見於老師眯着雙眼,嘴唇微微上翹,真的好像小女孩一樣,在陽光下顯得更年輕、更漂亮了。 

  嚴厲打折,溫柔不打折。 

  別的老師是這樣,學生犯什麼錯,不是破口大罵就是大打出手,可我們老師不同,認為學生做錯每一件事都是有原因的,她先問清原因再進行一段思想教育,學生就再也不犯類似的錯誤了。這樣的方法是老師用溫柔“獨門秘制”的,是不是很好呢? 

  成熟打折,天真不打折。 

  有的老師總與學生有代溝,我們老師就像小孩子一樣,我們唱歌時,她跟着一起揮揮手,有時還跟我們做遊戲,玩得樂不思蜀,天真極了,這是童心未泯。教師節的前一天,同學們每人都送老師一份禮物,有人送一面小鏡子,有人送音樂盒,用人送筆筒……禮物雖輕,但是卻滲透着濃濃的師生情。有人合錢給老師買一個大蛋糕,老師讓我們每人吃一口,我們每人臉上都一大片奶油,黃的、白的、綠的,像一隻只大花貓,老師也一樣哦!只見老師捂着嘴。每一個人都吃到蛋糕了,老師說:“同學們,這一定是我們吃過的最甜的蛋糕了,謝謝大家!”說著鞠了一個躬。教室里沸騰起來,同學們歡呼着,同時眼睛里充滿了淚水——激動的、興奮的、快樂的…… 

  瞧見了吧,我們老師真的是very good吧!她是我們最好的老師,轉眼間,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她仍然年輕、美麗、溫柔、天真。他是我們心中的非常老師。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