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大費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大費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你們介紹一位老師,他的名字叫——費海兵。他是少年宮教作文的一位老師。這位老師可幽默啦!同學們都很喜歡他,怎麼,不信?下面我就給你們一一道來。 

  費老師給我們上第一課了。他先做了一下自我介紹,說“我叫大費,今年37,我的真名是費海兵。我這個人的外號為什麼是大費呢?這是因為我長得人高馬大,所以人送外號大費。我這個人每天必須講笑話,不然就會逼得難受。今天我就講一個同學寫作文鬧出的笑話吧!”大費興高采烈地說。 

  “今天萬里晴空,烏雲密布,我和小明開着自行車出去兜風,半路上,他的自行車氣嘴跑了,我急忙把我的氣嘴子塞到他的插座上,最後,我們倆的車都沒氣了,突然,一個老奶奶竄了出來,被我們撞得粉身碎骨,然後又站起來說‘以後慢點騎’,這就是我的一天!”大費一本正經的講着,我們同學們早已忍不住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從椅子上掉了下來。 

  他的教學方法非常生動,每次講課都會用風趣幽默的語言,來激起我們學習的興趣,在大費老師的教導下,同學們的作文水平提高得很快。 

  這就是我們喜愛的幽默大師——大費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大費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大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