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老師非常人——讀《非常老師》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師非常人——讀《非常老師》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姐姐從蕭山的書店買了一本“非常系列”中的《非常老師》。聽到這個消息,我就急忙拿起這本書,直到吃飯了,我也不肯放手去吃飯。 

  老師,一個熟悉的字眼,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令人憧憬的職業。是啊,在一個人的成長道路中,她(他)的身後不僅有爸爸媽媽的鼓勵,還有老師做她(他)堅強的後盾!人人都說,老師像園丁,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呵護着我們,讓我們盡情沐浴着愛的陽光,健康茁壯的成長。這次讓我讀了《非常老師》這本書,我更是深深的體會到了老師對我們的愛。 

  瞧!非常老師們來了!非常的老師,非常的同學,誰不渴望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呢? 這裡有和藹可親,笑面如花的新潮老師她溫柔美麗,教會了孩子們要尊重別人的感受……還有帥氣、陽光的偶像老師,他會用特別的方式來教育孩子們、鼓勵孩子們 。 在《非常老師》這本書中還有一位會經常搞神秘的老師,她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布置許多寫也寫不完的作業,她十分注重孩子們的快樂,她會讓孩子們接近大自然,讓孩子們自己去自己的“童心城堡”中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童年回憶。在這所學校里還有一位老師們又被我介紹,那就是這位楚楚動人的漂亮老師,漂亮老師叫米蘭她平等對待學生,會有特別的方式去維護同學們的自尊心。她做了錯事會給同學道歉,她讚賞學生在作文中表達的真實感受,她叫一個軟弱的男生如何捍衛自己的尊嚴。在這所學校里的學生眼中這些非常老師就像一縷縷陽光,直射他們的心田,讓同學們感到幸福和快樂。在現代生活中,我希望在我們學校也會出現先米蘭老師、新潮老師、偶像老師、神秘老師這樣的老師,只有這樣的老師才可以讓我們快快樂樂的。 

  非常老師,一個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個非常帥氣、非常陽光的老師;一個非常溫柔、非常善解人意的老師……這麼如此完美無缺的老師,或許只是虛構的人物,在現實生活中是很少的,不過,我們的老師有非常老師中的某一個或更多的優點。我相信天下所有的老師都希望我們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師非常人——讀《非常老師》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師非常人——讀《非常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