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老師(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師(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非常老師之上上發條 

  “作業呢?”語文李老師那威嚴的聲音響徹教室,無論是誰,聽了這種聲音,看着這樣的威嚴面孔,都會為之一顫。沒交作業的那個同學緊緊記住“坦白從寬,抗拒從嚴”,老老實實的承認:“對……對不起,李老師,我忘寫了。”“忘寫了?你到挺誠實。”李老師的一雙美目瞪得大大的。那人必定慶幸自己有當堂承認,否則的話不一定接受怎樣的“酷刑”呢! 

  “真是的,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水花你就開綻,給你松一尺,你自己松一丈!”李老師真不愧是語文老師,教訓我們都教訓的都一套一套的。 

  “下課鈴打了,我說下課了嗎?”李老師像往常一樣,用令人發憷的目光淡淡的掃視了一下全班,到了宮大王子那裡稍稍停頓了一下:他在低着頭玩玩具!在李老師的課上竟敢玩玩具!這位仁兄的膽子也夠大的。李老師出教室之前撣了撣身上的粉筆灰,意味深長的沖宮一看,說到:“你到我這來一下。”宮王子苦着臉沖我們一看,我們沖他苦着臉一回,表示無能為力。他灰溜溜的低着頭走了,果不其然,宮王子的玩具不但被沒收,還被罰一周不許訓練足球。李老師氣沖沖的走了,所以當他垂頭喪氣,小眼睛眯成一條縫,耷拉着腦袋回來時,我們也見怪不怪了。 

  不過李老師威嚴的面孔也挺可愛的嘛,對我們這幫“沒長耳朵的”人也挺管用的嘛!沒有了李老師的那句常說的“上上發條”,我們還真是無法無天了!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師(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