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解放者”[賽菲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解放者”[賽菲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解放者”[賽菲爾] 標籤:封印之書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 火焰作文 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雖並非最終BOSS而勝似最終BOSS。只要是對於封印之劍劇情多少有些了解的玩家,在通關后一般都會有這種感覺。控制着魔龍,挑起了戰爭,而這戰爭的目的卻不是為了一己的私慾,而是一種連自己都要近乎於毀滅的滅世。如果將他封為FE史上心理最不能以常識來理解的人物,我想是不會有異議的了。

  因為自己黑暗的過去而否決了人類的一切,這句就是對他最好的概括。從有幾關中的一些劇情我們可以看出賽菲爾以前是個很正直很和藹的人,而使得他變得對世間如此心灰意冷的完全是他父親,老貝倫國王所致。親人的背叛,使得了他的心理上受到了很大的衝擊,使得他那顆本來就是“養尊處優”的心從明朗變為了陰暗。可以打個比方:“一個生活優越且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獨生子,在家長的一次對其心理打擊之下變得叛逆心理巨增,而一反之前的常態。”正如這樣,他很任性,便不顧一切的順着自己的性子來作事,認為自己以前受過罪,作一切的事都是對的,就像小孩子一樣。

  再回到劇情,在其殺死了其父,成了國王之後,便與龍族展開了接觸。在看到了龍族那種所謂的平等之後,便被其所吸引,從而更加巨增了其對於人類的失望感和厭惡感,還有對於自己是人類的自卑感,就這樣,他展開那場他自己所謂的“解放”。在這一點上可以用兩種眼光來看待他的心理。

  1。他終於找到了自己心中所追求的最理想的平等,而要用自己的一切去實現他,從而使得世界變得更加完美(合乎他意的)。

  2。在自己心靈受到了創傷之後,終於找到了合乎自己心態的人們(生命體)而要不顧一切的要讓這些人們擁有世界,從而使得世界變為他心中所想的那樣。

  以上的兩點看似一樣,但其實它們之間有個差別就是,前者是指由龍族的思想支配世界,而後者則是完全的由龍族來支配世界。而這兩個思想在遊戲中都作為他那所謂的“解放”做解釋的理由而出現過,而到最後他倒底是追求着哪一個?我想連他本人可能都一直為此而困惑着吧。

  成熟的面孔之下有着一個不成熟的心理,賽菲爾做的一切看似是都有相當決對的理由,但是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任性”的決定,可見其在決定之前只有相當的覺悟而沒有相當的考慮後果(熱血男子!!!汗!!)當然這也很可能是這次封印對於人物性格重點描繪的不足,所導致了我的這一套的謬論。

您正在瀏覽: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解放者”[賽菲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解放者”[賽菲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