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春天裡的陣陣清風,夏天早晨草尖上的露珠,秋天枝頭上累累的果實,冬天未被破壞的雪景。

  快樂是清晨醒來,眯眯着,仔細聆聽鴿子咕咕的鳴叫,像是在演奏一支歡快的交響曲。快樂伴着我渡過每一天。

  上午,我和弟弟去摘李子,可是摘李子必須路過一片地,我們又得扛着小凳,弟弟又小,我只好一手牽着弟弟,一手拎着小凳。終於到了,我的胳膊也累得酸了。歇了一會兒,我開始摘李子了,我踩着小凳在上面摘,弟弟在下面接着。聽爸爸說,黃色的李子最甜,我就專門挑黃色的。弟弟忍不住了,嘗了一口,仰着小臉對我說:“姐姐,你摘的李子真甜!”聽弟弟一說,我也忍不住了,咬了一口,是啊,李子可真甜呀!這樣我和弟弟邊摘邊吃,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中午,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老大爺推着一輛三輪車,很艱難地行走,前面出現了一個陡坡,老大爺的車卡在了那裡,我急忙跑過去,使勁地往前推,老大爺也感到了有人在幫他,他也使勁地往前拉,終於我們倆齊心協力,終於過去了。老大爺回身對我說:“孩子,謝謝你!”“沒什麼,老大爺,這是我應該做的!”老大爺自言自語:“可真是一個好孩子!”聽着老大爺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我和爸爸去夜市,看見那邊有很多人,我們也去湊熱鬧,一看是賣小狗的,我一眼就看中了兩條小狗,一個是泰迪,一個是松獅。我站在那裡不走,爸爸見了問:“喜歡嗎?”我使勁地點點頭。爸爸問:“這兩條狗怎麼賣?”“一共三千!”“三千!太貴了,爸爸,我不要了!”爸爸卻笑了:“??,沒事,買!爸爸有錢!”我和爸爸一人抱着一條小狗回家了,看着自己喜歡的小狗,摸着它鬆軟的絨毛,我心裡真高興。

  哦!我的一天,快樂的一天,其實快樂就這麼簡單!

  黑龍江省安達市六一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