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第7.8.9章)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第7.8.9章)_1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小景

  得知了叛亂消息的羅伊等人立即趕向了奧斯迪亞。根據在途中收集到的情報,奧斯迪亞侯爵海科特魯的部下雷剛斯將軍指使下屬迪比亞斯發動叛亂,投靠了貝倫王國。留守在奧斯迪亞的莉莉娜也被雷剛斯囚禁了起來。羅伊等人決心一定要把莉莉娜救出來。在奧斯迪亞等待他們的,將是一場殘酷的戰鬥。

  城中雷剛斯:迪比亞斯,城外的情況怎麼樣?

  迪比亞斯:嗯,現在非常安靜。但是海克托爾雇來的那些伊利亞傭兵仍然在作頑強抵抗。

  雷剛斯:我們出更多的錢把他們雇過來不久行了嗎!

  迪比亞斯:伊利亞的傭兵騎士團素來是以忠誠於僱主而聞名的呀。

  雷剛斯:混帳!貝倫三龍將之一的納修恩將軍馬上就要到了,到時候如果我們還不能把這裡搞定豈不會被人家小瞧?

  迪比亞斯:您說的對。

  雷剛斯:莉莉娜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牌,把她拿出來做擋箭牌的話那些人大概就會乖乖投降了,不過這一招只有在最後關頭才能使用。再說伊利亞傭兵騎士團和他們的同夥怎麼會是我們奧斯迪亞軍精銳部隊的對手呢!迪比亞斯,你帶人和貝倫派來的龍騎士一起消滅城外的敵人,我到城裡去。

  迪比亞斯:是!

  城外,羅伊等人趕到羅伊:馬里納斯!參加敵軍叛亂部隊的大概有多少人?

  馬里納斯:相當多。都是些忘恩負義的傢伙,眼見奧斯迪亞不行了就全都投靠了敵人,真是可嘆啊。

  羅伊:是么……

  馬里納斯:不過也有好消息,伊利亞的傭兵騎士團發來消息說要聯合我們一起向叛亂軍發動進攻。

  吉內碧婭:伊利亞的傭兵騎士團?

  馬里納斯:是的,他們和奧斯迪亞軍簽署過一起與貝倫王國戰鬥的協約。

  羅伊:好是好,但如果他們得知海克托爾領主已經去世的消息,那麼協約不會就變成廢紙一張了么。我們可不可以重新雇傭他們?

  馬里納斯:羅伊殿下,騎士團的人已經得知海克托爾領主去世的消息了,但還是提出要和我們一同戰鬥。

  羅伊:身為傭兵,他們怎麼會這樣?

  馬里納斯:伊利亞是一塊土地並不富饒的地區,傭兵交易可以說是那裡的主要產業之一,出於信用上的考慮一般他們是絕對不會背叛僱主的。以前我也只是聽說,沒想到還真是這樣。

  羅伊:嗯,這下我們又有強援了。

  馬里納斯:上天總是眷顧好人的。不過,騎士團傳來情報說貝倫的將軍和龍騎士部隊就快到達這裡了……要是和叛亂部隊合到一處可以說我們就沒有勝利的希望了。

  吉內碧婭:羅伊殿下……怎麼辦?

  羅伊:……艾特魯利亞王國也許會派來援軍。

  吉內碧婭:艾特魯利亞!他們會么?

  羅伊:艾特魯利亞王國的“魔道軍將”塞茜莉婭曾經是這裡的駐留武官,我來這裡留學時她是我的老師,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她一定會幫助我們的。

  馬里納斯:羅伊殿下,我反對!利基亞內部的事情似乎不應該讓外人插手吧……

  羅伊:這個我明白,但是現在利基亞自身也處在生死存亡的危機關頭啊。與其怕這怕那的瞻前顧後,還不如拚死一搏。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我這就給塞茜莉婭將軍寫信,麻煩你儘快送到艾特魯利亞去。

您正在瀏覽: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第7.8.9章)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焰紋章-封印之劍》(第7.8.9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