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三真是快樂的一天,從早自修的時間開始,校園裡就乒乒乓乓地響個不停。牟國梁轉過來對我和蝶依說:“你們說今天學校里會不會給我們看電影或者看一些演出?”我聽了,對他說:“你想得到美,我們下午還要舉行跑步比賽呢。如果上午給我們看電影或者看演出,那麼我們今天就不用上課了。”牟國梁又說:“如果電影或者看演出,那麼操場上為什麼這麼吵呢?”“我想是某個老師在為下午的跑步比賽做準備。”一下課,我們就擠在欄杆邊,看到許多人在架子,我們心想可能要要進行文藝演出了,我們正想着呢,鈴聲突然響了,我們馬上跑回教室。 到了大課間的時候,傅老師通知我們拿着凳子到操場上集合,只見一個很大的舞台搭在操場上。我們有序地坐在操場上。演出很快就開始了。 

  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文藝演出結束了。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跑步比賽開始了。老師幫我們安排了一下位子,先是六年級的男生先跑,然後是女生跑,再依次類推。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們六年級的男生,一共分為兩組,先是602班的邵家傑,孫航峰和我們班的鐘家麒,羅滔比。只見這四位運動員正站在跑道上做好了衝鋒的準備。郭老師把手槍往天上一舉,發出了驚天動地的一響。運動員們立即飛奔起來,我們拚命的為我們601班的運動員加油。結果出來了我們班的羅滔取得了這四個人中的第一名。接下來輪到我們班的牟國梁,徐杭超跑了,他們和602班的兩個男生站在了起跑線上,隨着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他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奔而出。最後又是我們班贏了。然後是女生了,首先是梅昊,張麗跟602班的鐘露露,江瑩比。最後的結果當然不用說,又是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馬上就輪到了我們組,我的心緊張到了極點,但心自己跑不好。隨着槍聲響起,我飛奔起來,只覺得兩邊的風不斷地往耳朵里灌舒服極了。最後,海鴻以九秒多的成績輕鬆取得了預賽的第一。 

  我們班羅滔,牟國梁,徐杭超,梅昊,海鴻,進入了決賽。在他們跑步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都站了起來,拚命地為他們加油。最後,我們班分別取得了男子組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和女子組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績。 

  這次跑步比賽我雖然沒有進入決賽,可是我為我們班取得這麼好的成績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