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什麼?不知道。那她又是誰?哈,被你這樣一說,我倒想起來了!她,是咱們辦鼎鼎有名的湯女俠??湯雨晗是也~

  怎麼說呢......她呀,長得像一個OldGirl!烏黑髮亮的直發,花生一樣的臉把她襯托得更加Cute!圓圓的眼睛上架着一副500多度的博士鏡,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女孩兒讀得書!

  她是偶的死黨,我們經常一起玩。當然,在學習上她也經常幫助我。

  那次,有一道奧數題難住了我,我左思右想,可就是想不出這道題的來龍去脈。一生氣,我把自己的文具盒推倒在地,正想用腳踩時,她卻攔住了我:“做不出來嗎?我教你呀!”當時的我正氣在頭上,哪兒聽得進去:“要你狗捉老鼠??多管閑事!我自己會做,你不需要假惺惺地來教我!”我並沒有因為自己說了這句話而感到後悔。“我教你吧,我們不是Goodfiend嗎?”“才不要咧!”我一口拒絕,扭頭轉向一邊。“好了!不要再拿我當出氣筒了嘛!過來,聽我講......”終於,她說出了她的心裡話。也不知是什麼力量,一把把我拉進了她的講解區。我仔細地聽着,不放過任何一個細小的步驟。漸漸的,我懂了,我是那樣的開心,感覺像是剛剛脫離了籠子的小鳥,心情格外舒暢。而她,也跟着我一起開心。“抱歉,我剛才說了那麼多傷人的話,我......”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說的話是那樣的讓人不可原諒。“你說什麼了?我健忘,呵呵,我只記得你和我永遠都是好朋友!”她握着我的手,笑着說。她,笑的是那樣的甜蜜,這種笑,是出自於內心的。“恩!”我點了點頭。

  我們,笑得是那樣的純真,是那樣的甜蜜,是那樣的歡樂,是那樣的......

  這是什麼?這是印象!在我的腦海里,她所留下的印象總是美好而完整的。

您正在瀏覽: 這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