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朋友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朋友王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才教我們一節課我就覺得王老像我們的朋友一樣親切。有可能是王老師剛大學畢業年齡差不了多少吧,或者王老師從外表看有點像姐姐一樣。

  王老師聲音甜甜的,有點像小姑娘帶這個眼鏡,近處看有點像墨鏡,挺靚的。我們吵鬧鬧得她並沒有生氣而是要給我們講故事挺讓我吃驚的。

  王老師三言兩語就能把一場風波搞平,早上坐在我旁邊的王昕日韋拿着鉛筆盒在搞事端,引起了前面庄金朋的不滿,王昕日韋拿鉛筆芯扔庄金朋,庄金朋就拿他的鉛筆盒,王昕日韋告了狀。王老師走過來了解事情后並沒有生氣,只讓他們互相說了聲對不起,這件事就解決了,之後他們好像這件事沒有發生一樣,一樣和好如初。

  王老師講《三國演義》里的周瑜因為嫉妒諸葛亮的才能智慧比他高,氣得吐血死掉。周瑜心胸狹窄才會死的,王老師說做人要心胸寬闊,大方。我懂了這樣的道理自己大方,身體健康。

  上王老師的課覺得不會那麼死板,覺得很輕鬆也很親切,就像朋友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朋友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朋友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