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皮卡貓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白絨絨的毛,看上去非常可愛,因為它長的像皮卡丘,所以我給我們家的貓取名為皮卡貓。

  在暑假和寒假的日子裡,皮卡貓就是我的最好朋友,每天都要跟它一起玩,我在做作業時,它會在身邊看着我,彷彿對我說:“主人,快點做吧,做完帶我去玩”。

  有一次冬天的時候,因為天氣太冷了,我想了個“好辦法”,把皮卡貓抱進被窩裡一起睡,當媽媽進入我房間時,發現我被窩有動,於是她打開被子,發現我跟貓一起睡,於是她把皮卡貓趕出去,大聲對我說,貓那麼臟,你怎麼可以抱進被窩裡;當媽媽睡覺后,我又偷偷的把貓抱進被窩。

  這就是我家的皮卡貓,它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李芷銘是我的好朋友。她不但長的可愛,還有點胖,個子又比我高。彎彎的柳葉眉,小小的眼睛,笑的時候還有兩個小酒窩呢,可愛極了。

  她很喜歡畫畫。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畫畫比賽。只見她拿出她的繪畫鉛筆,認真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幅畫就畫完了。畫上有藍藍的天空,天空上飛着可愛的小鳥,還有一座漂亮的房子,房子旁邊有個花園,一個小女孩正在澆花。畫的活靈活現的,漂亮極了!最好她的畫得了一等獎。

  這就是我的朋友李芷銘,看,她真的很棒吧!

  遼寧遼陽遼陽縣三新學校三年級:邊婷玉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今天,我去姨姥家看兩隻可愛的小狗:一隻叫球球,一隻叫毛球。我坐在躺椅上,球球用可憐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說:“你怎麼不讓我坐啊?”我抱起它,它用舌頭舔着我的手。

  另只狗叫毛球,它是一隻中型犬,它是英國的一種狗叫湖畔綆。它長着尖利帶鉤的的牙齒,它象個小老頭似的,毛長得都把眼睛蓋住了,它有象香腸一樣直的尾巴。它可霸道了,我跑到它的前面,它就咬我的褲子。它倆都怕鞭炮。

  它們都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特別喜歡球球。我在姨姥家住了三天,我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的好朋友。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長春常遠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熊芷欣作文200字

w w w.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嚴子儀,她七歲了,我和她住在一個花園的,我們在育才小學讀書,她比我高一點,她的眼睛大大的。

  她的性格不好,我和她在芷蘭讀幼兒園我們才成為好朋友。

  我們晚上騎自行車好開心。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芷欣的段落分得很清楚哦!而且語言也越來越流暢了,有進步!要是你能把你和好朋友在一起怎麼玩的寫具體的話會更棒的!

  2010年9月23日

w w w.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段帥是一個視籃球為生命的人,他打起籃球那個痴迷的樣子,就算地震他也不管.不 

過.........................................他這人有個習慣你說他苯,他傻都可以但千完不能說他籃球打的不好,一但你說了.....完了,你就犯下了這輩子最最最...大的錯誤!他肯定會從籃球的發明講到CBA,又講到ABA,再講到NBA,我們班有一位籃球王子十分喜歡掘金隊的黃金雙槍,因為段帥今常和籃球王子在一起討論籃球賽事,現在段帥有從科比改成和籃球王子穿一條褲子哩,唉............................. 

 段帥在我們班可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大帥哥哦!想和他講講話嗎?他家的電話號嗎是51........算了還是替他保密吧!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李東鸞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李東鸞可是一個很討厭的人,聽我來說一說他如何討厭的吧!

  李東鸞不黑不白的皮膚,動不動就耍我們,人人都煩死他啦。

  李東鸞在幼兒園時就沒人理他。有一天,我們的家長都沒來接我們,不大一會兒我拿出拉一個玩具玩啦一會,他眼巴巴的看着我,我糾結他玩啦一會,當我先他要回時他說:“這個是我的。”於是我們打啦起來,這時媽媽來啦把我拉到一邊,出去時媽媽又給我買啦一個玩具。

  他可真不要臉,不管如何他也是我的朋友,好兄弟。

  海明小學五年三班 王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馬小跳作文200字

  《淘氣包馬小跳》是楊紅櫻阿姨寫的一套美麗的書,那裡有很多美妙的、好玩的、逗人的故事。

  馬小跳在書中是一個頑皮的、淘氣的、聰明的、誠實的小學生,但他經常被叫到老師的辦公室!

  馬小跳有三個兄弟,毛超、張達、唐飛,還有同桌冤家路曼曼,還有會跳芭蕾舞的美女同學夏林果,還有一直跟他作對的丁文濤……

  老爸給我買了《淘氣包馬小跳》全集,我一定要快快地看完,因為馬小跳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李芸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

  她叫丁雅雲,年齡8歲半,讀三年級了,在216班,我也是和她同一個班的,她的身高是1米7多。

  她的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對明亮而美麗珍珠在閃耀。她的眉毛像畫出來一樣,呈淡褐色,一說話,眉尖稍稍挑起,彷彿就要飛起來似的。

  她微笑着,衣領敞着,露出潔白的脖頸來,上面戴着的玻璃項鏈閃閃發光。她那鮮紅的臉頰正給太陽曬得如緞子一樣,亮晶晶的透映着一抹睛朗天空的光霞。

  我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最好的朋友。我想對我的朋友說:“謝謝你,以前對我的關心。”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叫王喬如。她活潑可愛,一雙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樣清澈。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這扇“窗戶”,我彷彿看到了她那金子般閃亮的心。她的眉毛彎彎的,像柳葉,清秀而美麗,她的嘴唇鮮嫩,紅潤,苗條的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亭亭玉立的。 

  她的性格很活潑,開朗,樂於助人。不過她特別膽小怕事,連上課她也不敢舉手發言,別人說一,她不敢說二。就拿那件事來說吧!有一次,一個大哥哥不小心打到了她,不但沒道歉還嘲笑她。我便上前跟他去理論,王喬如便將我拉走,她怕那位大哥哥會打我,所以才將我拉走的!我覺得王喬如非常關心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喬如!
查找更多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