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空中花園作文

空中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巴比倫空中花園作文450字

  夏日的巴比倫城十分炎熱。這裡沒有高山,也沒有很多的樹木,熱風吹裂了乾燥的泥土,但當人們抬頭眺望巴比倫城的時候,空中花木層層,青翠碧綠,這是怎麼回事?這就是古代偉大的建築——空中花園。  

  公元前604年,巴比倫的老國王去世了。新國王即位后娶了米堤亞公主賽米拉斯做他的王后。但是,這位王后一到巴比倫,看到城裡一地黃土,自己的家鄉鮮花滿地,樹木鬱鬱蔥蔥,那是多麼美麗呀!她整天愁眉苦臉,本來漂亮的公主漸漸消瘦下來。  

  這可急壞了新國王。於是,他找來了許多的建築師,要他們在城裡建造一座大假山。經過建築師和奴隸們幾年的艱辛勞動,大假山終於建好了。  

  空中種了花草,澆水就是個大問題了。於是,建築師們在頂上設計了機械的提灌設備,用螺旋泵不斷地從幼發拉底河裡抽水。在空中花園裡,還建造着富麗堂皇的宮殿,國王和王后可以在宮殿里觀賞整個巴比倫城的風景。米堤亞公主看到這樣一座宏偉的空中花園后,十分高興,一下子思鄉病全好了。

  紅安縣實驗小學五(4)班  

  作者:李雨欣  

回目錄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郊區作文800字

終於放假了,在班裡的同學都很高興。終於可以解放了。只要能解放了。大家能出去玩了。 梅黛雅也很高興,晚上梅黛雅趕快的打開電腦,在群里聊了起來。在群里,只要大家高興大家就會講笑話、打開麥克風大家都會哈哈大笑。其實梅黛雅想在這個暑假裡玩一玩。就關閉了群,又打開了多人聊天,問問大家有好玩的地方嗎? 大家都想去公園玩。李明說;咱們去我奶奶家去吧,我奶奶家很好玩。歐陽雪說;對不起,我還要去美國去。實在對不起,不能和你們玩了。梅黛雅說;沒事了,你去吧。 

  缺了一個人,只好藍菲琳去了。沈風亮說;那我們明天在電影院集合。大家又聊了起來。早上梅黛雅很早的起床了,其實媽媽也不讓梅黛雅去。是梅黛雅執意要去,加上了梅爸的支持。媽媽就甘拜下風了。梅黛雅把東西準備好,手機、筆記本電腦、攝像機。梅黛雅和爸爸說好了每天晚上在網上聊天,讓梅黛雅把照片傳過來。梅黛雅拿上了50元。就出去了。梅黛雅到了電影院,正好差不多人都來了。他們打了一輛車去了郊區。 

  在車上大家都問李明那裡有什麽好看的,有沒有好玩的。大家都在聊着。並且大家還問李明她奶奶家夠不夠他們住。到了郊區,那裡的景色很漂亮,有很多漂亮的花。就想讓人摘下來,插在自己的頭上。李明告訴他們要過橋讓他們不要害怕。張新宇說不害怕。到了船上3個小女生都很害怕。下面都是水,看着就讓人害怕。終於到頭了,走啊走終於到了李明的奶奶家。李明的奶奶很熱情好客,給大家煮了很多玉米。大家都說李明奶奶煮的玉米好吃。李明的奶奶家是三層小樓,李明的爸爸是大款。想給奶奶在城裡買一間房子。但奶奶不要。想在這裡住,這裡的房子很好。 

  大家都把東西放在裡面就出去玩了。在度假村裡有很多東西,並且有一個鞦韆。女生們都很喜歡玩,輪流搶着玩。但男生看到了覺得這個東西很幼稚。都去划船了。男生們還真的倒霉,非要上有水草的地方去。被水草掛住了。好不容易才整上來。這些男生還很高興,和女生們照了一張像。這也是一種紀念啊。
回目錄

美麗的空中花園作文600字

  我們學校美麗的地方有很多,比如:書香菜園、大操場、還有學校背後的鳳凰木。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我們教學樓第三層的空中花園。下課了,我們一個個都跑到走廊上活動。可是美麗的空中花園一下就把我們吸引了過來。空中花園最靠近廊道旁邊飄動的荷葉轉來轉去,好像正盡職盡責地保護着睡蓮“媽媽”和她的“孩子“。圍欄旁邊的幾棵龜背竹,偈幾隻烏龜身上的條紋一道貌岸然一道貌岸然的,好看極了。葉子下面還伸出了幾枝粉紅色的花朵,就像這幾隻“烏龜”的頭。我彷彿聽見它們在跟我說:“同學,你好!”牆上的吊蘭在秋風中搖搖擺擺,綠色的吊蘭在風中搖來晃去。就像一位仙女擺動着雙手。牆角邊的竹子站得筆直筆直的,像一位位軍人保護着空中花園。走近一看,這一位位“軍人”下還有一些“小兵”時時刻刻地保衛着“軍人”。它們筆直的樣子,好偈在說:“小朋友們,不用怕,空中花園由我來守衛。”來到空中花園中央,映入眼帘的是,空中花園中央那棵蔥蔥蘢蘢的小樹。這棵小樹周圍有着圓圓的石欄,石欄上鵝卵石多得數不勝數。有黃的、白的、淡青的。顏色五彩繽紛,泥土上長着各種各樣、顏色不一的野花。最有趣的就是旁邊兩塊大鵝卵石,正舒舒服服地倒在泥土上曬太陽呢!一抬頭,,我們就可以看到這氣勢洶洶的小樹。它長着粗粗的樹桿,枝繁葉茂,葉子中間還伸出了幾根枝椏,就像一把把扇子在給“樹大王”扇風。空中花園真美呀!我希望它一年四季都能這麼美。

  三年級:福建千酈

回目錄

游空中花園作文4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帶着我到石家莊的空中花園玩,我高興的一蹦老高,像一隻放飛的小鳥似的。聽說空中花園的來歷是:傳說在公元前有一位巴比倫國王為他的王后修建了一座“空中花園”這座花園共有三層,每一層在經過嚴格的防水處理后,在上面一層一層的配上肥沃的泥土,種植着許多奇花異草。這些花遠看好像長在空中,所以叫做空中花園。 

  今天來空中花園的人可真多呀!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順着電梯我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空中花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滿園春色,碧綠叢叢。遠處,幾棵不知名的樹木挺着,伸着茂盛的枝葉,像是伸展着雙臂像我們招手,好想在說‘歡迎你來到空中花園。’旁邊還有鬱鬱蔥蔥的小草,小草中夾雜着羞答答不敢抬頭的小花,非常美麗。我們繼續往前走着,一個大大的游泳池印入了我的眼帘,裡面有叔叔、阿姨還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姐姐和哥哥,他們在泳池裡游來游去,向水中的與自由自在的游着。就這樣我們邊走邊看、邊看邊玩,遇到美不勝收的景色,我們會將它收入照相機里做留念。

  時間過得可真快的,轉眼已經到了中午,我真想在這裡玩個痛快,因為這裡是我的開心樂園。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我的空中花園作文100字

  我幻想有一個美麗的空中花園。

  我的空中花園有粉紅色的牆,蔚藍的游泳池,各色鮮艷的鮮花,有玫瑰、鬱金香、牡丹和茉莉。種滿了各種珍惜樹木:有銀杏樹、合歡樹、皂莢樹。還有個自動機器人它會給你提供各種服務。我還會放養各種溫順的小動物。

  你覺得我的花園美么?雖然還沒造出來,但這個願望早晚都會實現!

回目錄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美食城作文800字

到中午了,大家都回到了李明的奶奶家去。奶奶給大家做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大家煮了10根玉米。大家都吃的很香。張新宇問了問奶奶說;奶奶這裡還有好玩的嗎?奶奶說:這裡有一個美食城,剛剛開業。現在免費開放,外面還有小河可以划船呢。是嗎?張新宇說。吃完飯大家都很想睡一覺。李明的奶奶家有12間房子,除了奶奶和爺爺住的房間還有一間書房。那是爺爺玩電腦的地方。也夠他們住的了。奶娘讓他們一人住一個屋子。6個人就睡著了。 

  睡醒了后,奶奶讓他們洗臉。大家都去美食城了。他們一起去了。在半路上,梅黛雅忘了拿攝像機。張雪和藍菲琳和她一起去拿。讓這3個人等她們。5分鐘后才出來。這把男生們氣個都夠嗆。說女生動作太慢了。女生們也很氣。只好忍氣吞聲去了美食城。到了美食城,那裡的景色很漂亮。大家都很喜歡。裡面也很漂亮,一進門有一個大元寶很漂亮。好像是金的似的。大家也分不清楚是不是。那裡的屋子都很漂亮,有很多小屋都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也不知道這裡的人是怎麽想的。裡面的花和樹都是大家沒有見過的。什麼搖錢樹有很多。大家都很喜歡這裡。梅黛雅把這裡的景物都給照了幾張相。她和爸爸說過要給爸爸傳過去照片去。大家還看到了許多大螃蟹。還有很多菜。看看大家都想吃些東西。李明給大家買了許多東西。大家在橋上慢慢的吃着。沒想到這裡的景物都很特別。梅黛雅說這裡的東西都很有古雅。沈風亮說:這裡的東西都很酷。張雪說;也就你們倆能說這樣的話啊。 

  大家聽說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大家很想來買。大家湊了很多錢在這裡從這裡吃的飯。大家都覺得這裡的東西很有家常菜的味道。還有魚呢。這是藍菲琳最喜歡的了。 

  晚上到了李明奶奶家時候已經都8點半了。奶奶也睡了。到了房間后梅黛雅打開了電腦打開了QQ。正好爸爸也在。梅黛雅把照片給爸爸看了。爸爸說;等你回來后,你媽媽以後就讓你出去玩了。也不會擔心你了。這次梅黛雅也沒上一會,爸爸一下線就睡了。 

  這天晚上梅黛雅很高興。她做了一個美美的夢。
回目錄

校園的“空中花園”作文400字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視校如家,它像一座美不勝收的花園。

我的校園在水蔭路,緊靠東風公園,所以空氣格外清新,沁人心脾。

花園在樓頂,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空中花園”。來到樓頂,前面就是花園的右邊。花園右邊種了許多長刺,耐旱的植物,例如:仙人掌、仙人球······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綠色植物。

再往前走,就來到花園中間。花園中間花團錦簇,綠草如茵,歡迎許多可愛的昆蟲穿插其中。花的顏色艷麗奪目:有桃花的,有杏黃的,有雪白的,還有天藍的······鮮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花香瀰漫在空氣中,撲鼻而來,把一些蝴蝶和蜜蜂招引來了,她們正辛勤地圍着花兒采粉釀蜜呢!一隻只蝴蝶和蜜蜂圍着花兒飛來飛去,好像童話中的仙子啊!正中間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假山上的水往低處流,水花四濺。幾條小魚在水裡暢遊,它們有的在玩耍,有的在休息片刻,還有的在葉子下乘涼······

往左轉,就來到花園左邊。花園左邊是我們自己種植物的地方,裡面種了美味的花生和翠綠的青菜。那兒有我們的串串足跡和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們的美麗的花園,它以後將會把校園點綴得更加愛多姿多彩。

回目錄

美麗的空中花園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個大露台,這兒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卉,我把他稱作為“空中花園”。

  我們來到花園,最裡面的右上角有一個碧綠的如意花盆裡,長着兩棵外形酷似帆船的仙人掌。

  我繼續往裡走,看見了三角梅、劍蘭、文竹、榕樹、鐵樹、金銀花、金桔、曇花……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紅豆衫和金銀花。

  在左面有兩盆紅豆衫,它深綠色的葉片細細小小的,挨挨擠擠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顯得生機勃勃,看着直讓人心神舒暢。

  金銀花長得茂盛,陽光照到金銀花的綠葉上,金綠金綠的,給美麗的空中花園增加了一線生機。金銀花和它身旁的羅漢果纏繞在一起好像一對情深意切的好兄弟,在一起說悄悄話。

  嘿!連小草也從地下鑽出來湊熱鬧了,我見了就立馬把小草撥掉了,可是小草還想繼續再聽它們說悄悄話,不幾天從地下鑽出來,真是野草拔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美麗的空中花園真美呀!處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令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李煜楓

查找更多空中花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