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朋友,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朋友,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樹,是我們的書本;是我們的木桌;是我們用的鉛筆;是我們平時最常用物品的泉源。它無私的給予我們它所有的能源,包括它的身軀。

  樹可以給我們製造氧氣,讓自己吸進二氧化碳,所以說我們的生命全靠它。它通常把自己的身軀獻給我們,讓我們有書讀,有柴燒,有床睡,有筆寫,有煤燒。所以說它與我們息息相關。

  樹是我們的天然遮陽傘,夏天時為我們撐起一片綠蔭。樹是我們營養的源泉,秋天,果實豐收,我們把一個個金黃的果實收入籃筐中。樹是我們的守護者,寒冷的深夜,萬物進入睡眠,只有它筆直地站在原地不動。

  樹,是最普通的生命,但在它的生命中留給我們人類最寶貴的資源。樹是我們最需要的,但是目前它正在漸漸減少,讓我們保護它吧!

  樹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無私奉獻,讓世界更加和平。

  錦繡街小學六年級:郭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朋友,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朋友,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