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手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又開始了緊張的學習,立馬進入了學習狀態,老師也繼續引領我們走向知識的海洋。總之,一雙雙手都在忙着事情,還是學習,上課,一切都在一如既往地進行着。每逢這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王老師,想起她那留有餘溫、溫暖的手掌。

  王老師中等個子,平常的臉上有一對炯炯有神的似的花生一樣的雙眼,黑色頭髮較多白色的頭髮較少但精神抖擻,他那有說不出的知識的嘴經常讓課堂增添了幾分生動。他一個長相普通卻神色中帶有光彩的一名教師,可是他在我心目中卻是崇高的。

  教師的職責本是教書育人,教我們知識,可是王老師除了課講得生動,而且課餘還不失對同學們的關心,經常無微不至地照顧同學們,因此同學們對他都非常愛戴。

  記得有一次,教師節到了,同學們都在忙着為王老師準備花束、賀卡,以表達對王老師的愛。我和幾個好朋友想要送王老師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可思來想去又不知道送什麼好,最終經過一致決定,我們決定下課一起對王老師說一段祝福的話。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我們正準備去王老師那兒,可老天總是喜歡刁難人,我正高興地手舞足蹈時,沒發現旁邊一門邊,手猛地撞到了門邊上,頓時,火辣辣地疼痛直衝心頭,剎時彷彿這隻手就要斷了似地,可為了給王老師送祝福,我便強忍着痛走到王老師面前和朋友們一起送祝福。哎,此時我的手就像被火燒一樣,可我表面上還強顏歡笑,忍的滋味真不好受,可就在這時,一股暖流湧入了我受傷的手,“李心如,手受傷了怎麼不說呀,要是傷口感染了怎麼辦?趕緊去醫務室呀!”王老師焦急地說,我抬頭一看,正好裝上了他那明亮的小眼睛,手心上的傷口雖然疼痛不已,可和王老師對我的關愛相比,真的是微不足道的。

  王老師啊!雖然你不在教我但您那溫暖的手掌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中,永不磨滅……

  六年級:李心如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