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那雙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那雙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媽媽那雙手

  江津區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胡文萱

  媽媽,是一種特殊的代名詞。而手是給所有孩子溫暖的起源,媽媽溫暖的大手牽着我冰冷的小手,走過多少坎坎坷坷的路、去過多少千千萬萬的角落。

  出生時那雙手撫摸着我的臉,對我說要快快長大;少時那雙手摸着我的腦袋,對我說要好好學習;找到工作時,那雙手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你真棒。啊!這些話一定會陪伴我走過許多個日日夜夜。那雙手對我有無數的愛、無數的鼓勵和希望,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那雙手愛我。它用行動來表示對我的愛,它是愛的城堡,裡面裝着滿滿的愛。

  有一次,我跟同學出去玩忘了時間。我以為星期五可以玩兒晚一點再回家,可是事情往往卻出人意料。9點鐘的時間響了,我的厄運來了,這次可能是逃不過一劫了。我剛剛準備敲門,一個滿是淚容的女人站在我的面前,她就是我的媽媽。原來,我跑出去玩了很久都沒有回家,媽媽很擔心我在外面出什麼事兒,於是決定出來找我。看見我平安無事的回來,媽媽很高興。但媽媽怕我記不住這次教訓,於是決定狠下心來給我一個教訓——給了我一耳光。

  我傷心的哭了。媽媽的心也哭了。因為媽媽疼我、愛我,她怕的就是我恨她。過後的幾天我沒有再理會媽媽,看見媽媽我就躲,我和她幾乎成了陌生人,從來不認識。我知道最委屈的不是我、最傷心的也不是我。其實是媽媽,媽媽的心裡很傷心,幾乎每天只吃一點飯。

  “這樣下去你的身體了得,過不了幾天就垮了,你想讓女兒原諒你,你就得養好身體呀,你如果生病了,女兒原諒你你也看不見了呀!”爸爸急切地說。

  我不知道我聽了這句話是應該暗自得意,還是應該原諒媽媽,我的心裡很矛盾。過後的幾天里,媽媽還是老樣子,結果終於病倒了。

  其實我早已原諒媽媽了,可是我只顧及到自己的面子,沒有顧及到媽媽的身體,才造成現在的結果。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媽媽愛我,她的手更愛我。它只是愛我才會打我。媽媽會心胸開闊,而我只會小肚雞腸,我愛媽媽,還愛她那雙伴我成長的手。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那雙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