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繫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繫世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博的腳步已慢慢地走向我們,我們應該為世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許我們做得很微不足道,但是我們哪怕只做一點點,我們都能為祖國做一大堆貢獻,因為你做一點點,他做一點點,小小的力量聚集到一起就變成了很巨大的力量。 

  我也想了很久,怎樣才能為世博做些貢獻。其實我想做的事重不重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這份心意,只要你有這份心,你什麼事都能做到最好。我想了想能夠為世博做貢獻的辦法只有好好讀英語,保護環境從自己身邊做起。要從自己做起可不是件容易事。我組織了我小區里認識的朋友,來到小區花園。我們說好了一起幫清潔工把我們的小區打掃乾淨,不一會我們就忙開了,掃得的掃地,撿垃圾的撿垃圾。都忙得不亦樂乎!我是負責掃地的,一邊在掃地時,一邊也在想也許這件事小的微不足道,但是這件事里包含着我們的真誠希望,我想這些應該足夠可以讓那些在我們小區里的外國人感到開心的。於是,我的激情油然而生,感覺好像在做一件很偉大的事。幹了不知多長時間,汗水已流入我的衣服里,我擦了擦汗水,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拚命干。為了世博為,為了祖國這些苦一點都不算什麼。只要世博能辦得順利我再辛苦也值得。我永遠支持世博,情繫世博。

您正在瀏覽: 情繫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繫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