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forlife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forlife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那個夏天。

  那個清晨的少年種下一顆樹,可以聞到那嫩綠的芳香。哦,那是我永遠的朋友。

  那一些在我生命里所路過的人。小荷會更加燦爛。你們會更加幸福。

  ______1

  桃子。

  那個可愛的小桃子,第一次看到她的出生年月。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其實聊很多的就是桃子吧。桃子是個很率真的女孩。

  跟她聊天會覺的很開心。

  她是個和叄叄一樣喜歡發“呵呵”兩個字的女孩,每次看到“呵呵”兩個字,我便會情不自禁的說一句:真是個讓人愛的桃子。

  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去超市買“桃子”。看着看着“桃子”,我就傻笑起來,別人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因為我看到水靈靈的“桃子”會想起你呀。真想捏一捏你的小臉,指着你的頭說一句:“傻桃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是冬天的天使。

  冬日裡那道耀眼的陽光。照亮我。以至於我把你當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們約定一定去考武漢大學,那天下午。嚷嚷着有很多夢想的我們。

  我們會一起漫步武漢大學校園內,傾聽那一些花開的聲音。

  遇見了閃耀着陽光的你。

  ______2

  出生在寒冬二月的孩子。是不是都不那樣冷漠。在我的眼裡,豆丁,一直都那麼可愛。

  的確呢。你很傻,只要你做錯一件事情。就會不停地跟我道歉,我便會大聲嚷嚷:傻瓜。跟我道什麼歉,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這時候肯定在“咯咯”的笑吧。印象中的你,有着那令人舒服的溫和性格。但是就是這樣,讓人不由自主想要去呵護你。

  你對我說:“我的糖果瓶,要帶我去流浪。”豆丁,我想永遠牽着你溫暖的手,走遍天涯海角。不離不棄。

  也許要等一百個世紀。我們倆、還能把友誼延續拉長。讓那花開不敗的友誼一直升溫到陽光下。

  看着你那單純的模樣,我笑了。我捨不得不去愛你。有劉海的你,海風是不是眷顧你,吹呀吹,那劉海乘着幸福的風,把你的愛傳播道另一個角落。豆丁,我收到了呢。

  那一次。我生病了。

  你,擔心的半晌都沒發過消息來。我叫你不要擔心了。已經好了。你才得以安心。

  豆丁,我會好好愛你。

  ______3

  記憶中的你。永遠那麼可愛。遇到任何問題,我總是像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那樣,屁顛屁顛的跑來問你。小羞你總是耐心的回答。

  小羞,你是個害羞的女孩。這個名字在我的筆下就誕生了。

  你十三了。我便說你又老了一歲,可就是你那好脾氣促使你讓我喜歡。你的好脾氣和我這個爆脾氣恰好相反。可是,我們卻結合在一起了。

  看到你的照片,我摸摸你可愛的臉。

  小羞,你長的胖嘟嘟的。讓人止不住想去捏一捏你那可愛的臉。

  你小學畢業了。不免有一些傷感,呵呵。人生有許多不如意,它們往往會交錯在一起,成為美麗可卻帶着刺的玫瑰出現在你眼前,羞兒。你總是會讓人感覺你很堅強。

  你說因為我,而愛上了吃棒棒糖,只要看見棒棒糖,就會想起我。小羞,是么?我每個夜晚也會很想念你。想念你的笑。你的好。

  我會靜靜的守護你,直到永遠。

  ______4

  薄荷。那個帶點爆脾氣的你。似乎跟我一樣呢。兩個爆脾氣走在一起,湊成一座火山。那座火山卻叫“幸福火山”。

  你說你想當個男生,我想現實中你的你非常洒脫,大大咧咧的口無遮攔。

  薄荷,你也是那麼倔強的孩子,有時候又帶點兒淡淡的憂傷,嘿。薄荷,不要傷感,有朋友的日子總是很快樂。

  你也喜歡蒲公英,飄呀飄,蒲公英飄到了大地的懷抱里。飄到了我的懷抱里,你那一首首優美的詩常常在黑暗的夜晚撫摸着我睡覺。呵呵,薄荷你要像席慕容那個方向出發哦。

  你那優美的詩,已經融入我生命。在默默傾聽着你快樂的笑聲,讓自己血液更加奔放。

  薄荷寶貝,我們要繼續平行下去。

  _______5

  小萌。我的小騎士。

  童話里的小騎士與公主殿下。

  跟你聊天總是很快樂,都是聊天聊一些瑣碎的,那一些瑣碎事已經印在我心底,紮根很深很深的。

  可是當跟你聊天的時候,那些不開心的事情都消失了。你是不是上帝派來的給我快樂的天使呢。

  因為有你,我知道了什麼是不離不棄。

  我們到老來都是死黨吧,一直不離不棄。

  我翻着翻着原來我們曾經的記錄,呵呵,初次見面的時候,是多麼有趣啊。

  兩個童話里的角色走到了一起,可是總是會錯開。

  “嘿!小萌,你在嘛?”

  “我在呢,不過我住校。我要去學校了。”

  ……總是這樣,每個周末儘管如此,可是彼此都深深記住對方。

  江西與廣西,我們之間的距離只差一個字。

  小萌,如果我感到害怕了。我需要你,需要你的勇敢。

  騎士。我們一起去流浪。

  親愛的你們會更加幸福。小荷會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friendforlife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forlif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