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記十年andforever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記十年andforever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筆——記十年andforever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remember作文 ufo作文

請允許我用我笨拙的文字來訴說我的情感。 

————————————————————————————————— 

  我不敢抬頭,怕觸摸傷痛。我想我更願意用我默默的心來望着你。也許我有多麼地微不足道。只是,我們是朋友。 

  我並不想讓我們卑微的友誼感動所有人,我只是想起,想起,我們那麼多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所想到的一切。 

  也許我和你並不能夠算是驚天動地,也沒有驚天地,泣鬼神,但是我願意。我們在一起或許有很久了——10年,一個分水嶺的數字。我們之間的友情也並不能夠算作流沙。只是流過心裡,便泯滅掉了傷害,我不會感到痛,而是欣慰。 

  說實話,10年裡,我一直試着在找尋一個親昵的名字來呼喚你/用我們的小小內心去感化彼此。但我依舊找不到適合的名字。或許,我太在乎了。其實,我跟你的性格也並不符,只是我真的太害怕失去你。小學升初中的暑假。在我們最後一天踏離校門,我們分別時,我與你吵架了。我很怕,初中會失去你。不在同班,我會感覺到孤單。因為,大部分的心,我們都已經融合了。最美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我們之間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我們都是兩個女孩,只是,我比你更單純些而已。 

  我很慶幸,我終究還是在分班名單里看到你了。我幾乎是懷着一顆欲飛的心到班級的。看到你,我詫異了。但又轉而擔心——你還記得我們分開是的拌嘴么?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么?小學,我們有4個,初中,只有我們兩個。我霸道了,至少在你身上,我學會了用霸道來保護我們之間的友誼。我不允許任何人侵犯,包括…… 

  我嫉妒你跟別人在一起,我撒嬌地發脾氣,在你跟別人好的時候。我們之間是平淡的,但是很真實,就像蘋果一樣。我也不想去記得我們之間拌嘴的事情,因為那些只是調味劑。我要我們永不過期的友誼。也許有時候我會任性,而你總是好脾氣地。我跟我的姐姐也是這樣的,見面就吵架,吵架后只有我才記得,而她也總是忘了。或許,越親近就越坦然吧。 

  有一段時間,你總是很想交朋友。我嫉妒地說了,但是很平和,但是內心早就風起雲湧,帶着點略微的恨意——你是不是要離開我了?我很害怕,就這樣斷絕。 

  你知道嗎?我小心維護的夢,是你。

您正在瀏覽: 隨筆——記十年andforever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記十年andforev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