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奧運作文

我和奧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奧運同在作文500字

我和奧運同在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舉世矚目的盛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鏈接中外的友誼之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群英聚集的王者之會! 

  誰都知道,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將在北京開幕,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將把目光聚集到北京,聚集到中國。還記得開幕式上的29個焰火腳印,昭示着中國人的百年夢想終於成真!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我永遠不會忘懷。 

  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110米欄比賽現場,劉翔說過的一句話讓世界為之一震:誰說我們黃種人拿不了田徑金牌!我會告訴全世界:亞洲有我,中國有我。在我以後的運動生涯中會有更多的奇迹,請相信我,等着我!劉翔這樣的豪言壯語,讓我感動了許久。劉翔,讓世界看到了一個自信的中國,堅強的中國。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樣一句話:有我,中國強!沒錯,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它的價值,無論價值是大是小。就連我們都在為奧運,做出一份小小的貢獻::當看到別人有了困難,幫一把;當看到不文明的現象,提醒一下,當知道有人需要幫助,伸出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那力量再小,對別人來說,也是一種幫助。 

  如果每個人都能毫不吝嗇的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行動起來吧朋友們,為奧運獻出一份我們自己的力量:2008,我和奧運同在
回目錄

我和奧運作文500字

我 和 奧 運 

  華陽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楊鏡蓉 

  指導老師 

  林 俐 

  “2008快點來,我要帶着我的奧運夢去喝彩。”看那些小歌手們組建起樂團,正在為奧運加油呢! 

  一天,我獨自走在熱鬧的大街上閑逛。突然,一個小男孩把一個哥哥隨手扔掉的可樂瓶撿了起來,並扔進垃圾桶。那個大哥哥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覺得慚愧。雖然只是那麼一個小小的細節,但是在我看來那個小男孩也是在為奧運做貢獻。 

  人們常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果然,今年我看到了與往年不同的氣象。那不同的氣象就是人人都在為奧運做貢獻,人人都在為奧運加油。 

  叔叔阿姨把自家種了幾十年的參天大樹捐給奧運會,用來布置場景,這樣無私的舉動深深地打動了我。我也去買了幾棵小樹苗種在院子里,雖然我買的小樹比叔叔阿姨的大樹差遠了,但是也包含了我對奧運濃濃的祝福和默默的加油。 

  總之,大家都“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有的學習了文明禮儀,有的增強了環保意識,大家都希望把北京奧運會辦成一個真正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和科技奧運”。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夠變成現實。 

  華陽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楊鏡蓉 

  指導老師 

  林 俐
回目錄

我和奧運有個約會作文300字

2008年奧運會就要在北京開幕了,到那是北京將迎來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和觀眾。那時候北京將非常熱鬧。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很熱愛體育運動,我喜歡游泳,滑冰。每天早晨起床我都要去鍛煉身體,我在電視上看見中國運動員拿金牌,為國爭光,一個夢想在我的大腦里產生了———我長大了以後也要參加奧運會,我要代表中國人在全世界的體育盛會上,努力拚搏,為國爭光。 

  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要好好學習,天天鍛煉,時時運動,不怕挫折,不懼困難,不論春夏秋冬,從不間斷成績總會提高流出的汗水總會有收穫,付出的心血總會有回報。 

  我希望我和奧運地這個約會早一天實現。 

  石河子二小 三年級(3)班 李雨錚 指導老師:張榮香
回目錄

我和奧運作文500字

我和奧運的小故事 

隨着時光流逝,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帶着中國人的希望,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說起奧運,我還有一段辛的故事。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些小夥伴在跳健康舞小體操,於是我想,他們這是幹什麼,噢,為迎奧運做的準備。 

然後,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也要去為迎奧運做的準備是什麼呢?是要關於奧運的事。我對小夥伴說:“可以在自己家裡的電腦上查找資料或者用其它方式。準備明天去尋找,後天集合在小花園。 

到了明天,我先在家裡的電腦查找,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幾條信息,我覺得還不夠。於是我到街去尋問,路上遇見了-個大學生,也許他知道-些吧,於是我溫和地對他說:“請問你知道關於奧運的一些事嗎?“知道的。”他說: 那你可是否告訴我-些呢?我着高興說。然後,那位大學告訴了我一些關於奧運的事。現在我已經有很多資料了,應該足夠了吧! 

回到家,我打了電話去問個小夥伴有沒有找到。他們都回答找到了。 

終於到了明天,我們集合在小花園。 

“我可忙了一天一夜才找到的呢。”一個夥伴說。 

“我是不吃不喝才找到的呢。”另一個小夥伴說。 

我對小夥伴們說:“我們儘力了,就算我們幫奧運做的事。” 

這就是我和小夥伴做的事,你們覺得怎麼樣?
回目錄

我和奧運有個約定作文400字

當第一道霞光給神州披上華裝 

  當第一縷春風為大地送來祝願 

  當第一聲鵑啼帶來申奧成功的喜報 

  我在心中默默許下祝福

  百年的奧運聖火傳遞我們千年未變的燦爛文化 

  千年的文化底蘊幻化成我們萬古不朽的脊樑 

  十三億華夏兒女,十三億的炎黃子孫 

  用堅強,智慧,汗水,力量譜寫新時代的篇章

  東亞病夫百年恥辱的帽子 

  早被我們拋在太平洋上 

  而今,展翅騰飛的中國,當家做主的中國人, 

  終於從世界手中接過火炬!

  相約北京,圓夢奧運 

  讓我們再次拿出盤古開天闢地的氣勢 

  打起精神,鼓足底氣 

  向著天空高喊出我們的口號: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讓我們共同期待 

  2008,北京再相見! 

  2008,北京歡迎您!
回目錄

我和奧運作文600字

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似海豚,奧運會上有着那麼多優美的泳姿;似獵豹,百米衝刺風馳電掣;似雄鷹,體操、跳水志在長空。 

  你我都有自己的夢想。馬丁.路德.金有他的夢想,他說:我今天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滿照人間。北京,中國在2008年有一個夢想,那個時候,人們可以在城市、農村的任何一角都能感受北京奧運的魔力。那是中國人的希望。這是我的夢想. 作為中國人,誰不為祖國的申奧成功而感到自豪呢?我在心裡默默地許了個願望。這絕不是一個少女在侈談她稚拙的幻想,而是一隻堅毅的雛鷹滿懷信心地向廣袤的天宇搏擊,是一頭驍勇的稚獸滿腔熱忱地往莽蒼的平原飛奔!我夢想在激情歡騰的體育場在它鼎沸的人聲中,在它濃烈得令人窒息的熱情里,我夢想我種下的每一棵綠樹在街衢邊蔚然成蔭,“我夢想所有的中外友人都笑容誠摯,情感寬宥。”我彷彿看到了普羅米修斯的聖火,它在奧林匹斯山顛,俯瞰着五色大地,?望着深邃東方。飛越啊飛越,在東方的神嶺之上,終於亮起了那簇奇崛的紅!希望之神喚起亘古的火之劍,五環的彩旗飛揚在聖火邊,那是信念的印證,那是強有力的召喚。這時我不禁想起一首歌“同一個藍天,同一個世界。同一個追求,同一個夢想。重在參與,重在展示。為了夢想,實現超越。充滿着激情,充滿着活力。充滿着速度,充滿着力量。美的旋律,美的畫卷。為了突破,挑戰極限。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節日,共同的歡樂。不分種族,不分膚色。為了和平,傳遞友誼。點燃奧運火炬,放飛和平信鴿,相聚五環旗下,讓友誼傳遍世界。”
回目錄

我和奧運作文400字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 

  這是一扇極大的窗,被擦得明亮。透過它,看到的是世界。這裡每天都在變,這裡每天都有新興事物在更替。只有我,這個忠誠的守望者,每天都在關注它,希望更多地了解它。 

  奧運是路口,我是行人。 

  每天路過這裡的人很多,有亞洲人、有歐洲人,有老人、有孩子。這兒是交通要塞,連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只是路過這裡的億萬人之一,穿過它,到另一個世界去。 

  奧運是聖地,我是志願者。 

  這是片聖潔的土地,自始至終都有聖火在旁邊陪伴。正因為這樣,我自願為它付出,我要盡我的力量讓這片土地更加潔凈,讓更多人了解它,也像我一樣願意獻身於它。我還要給來這裡的人予以幫助,讓他們享受這片聖地的快樂。 

  奧運是平台,我是主人。 

  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它為我們建造了橋樑,讓我們與世界更好地溝通。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們盡情展現自己。我是這裡的主人,我為是這裡的主人自豪。我要盡地主之誼,讓來客感受到熱情與歡樂。
回目錄

我和奧運有個約會作文700字

從奧運會倒計時500天開始,我就一直盼望着能去看奧運會,終於,4月來到了,奧運會預定門票服務啟動了,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預定門票。預定門票時,我彷彿看到:劉翔在跑道上飛馳,哇,他不旦拿到冠軍,還再次破了世界記錄呢!看,郭晶晶那優美的跳水姿勢把所有人都震住了;那羽毛球賽場上,林丹在扣球了,那球可真厲害…… 

  我爸爸訂的這幾個門票都是比較熱門的,所以能去看的幾率只有百分之六十。我一直都對北京這座城市嚮往已久,尤其是北京新建的跳水體育館——“水立方”和國家體育館——“鳥?z”,那可謂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而更獨特的是這次奧運會的獎牌,獎牌中居然有玉,把玉鑲嵌在獎牌里,這實在是史無前例的創舉。 

  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泳姿像海豚般優美;百米衝刺似獵豹風馳電掣;體操、跳水似雄鷹志在長空。美中不足的是,中國的特色項目如:武術、京劇、雜技等未能成為奧運會的競技項目。 

  說起奧運,我又想起了那5個可愛的奧運會吉祥物: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諧音就是“北京歡迎您”,多麼美好而快樂的心愿!那5個可愛的奧運會吉祥物將帶着中國人民的美好祝願,帶着中國人們的衷心祝福,也將代表中國人民去“招待”來到北京的各國人民。 

  說起奧運,我又想起了上一屆雅典奧運會,劉翔的一馬當先,杜麗的一槍命中……為中國爭了32金,17銀,14銅的成績,排名世界第二。現在我們的強敵是美國,但我們2008奧運會是在北京,是在自家的門口,就算是外星人我們也所向無敵!^_^ 

  奧運會是一個各個國家交流運動的最佳平台,也是可以說是體育界的奧斯卡;奧運會不但促進各個國家的運動交流,還促進了我國的經濟、文化的交流。奧運會還是一個讓更多人認識中國的好機會! 

多麼希望我能和奧運會“約會”成功。 

天呀,保佑我吧! 

奧運會呀,和我約會吧!
回目錄

我和奧運作文400字

我與奧運 

  2001年7月13日,是我最難已忘懷的日子,我想大家也與我有同樣的心理,因為在這一年我們中國獲得了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 

  2001年7月13日十點,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莊嚴的宣布:“2008年的主辦城市是北京……”全國十三億人口沸騰了,遠在國外的華僑也激動 

  得熱淚盈眶。因為這一屆奧運會不僅僅會讓我國在奧運會員中立足,更為中國挽回了無可挽回的面子。我也激動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 

  感受。 

  晚上,我在床上躺着,可激動的心情控制着我無法安睡。我翻來覆去,想到:奧運會就要降臨到我的國家了,我該怎樣去迎接呢?我還是 

  為奧運會做點貢獻吧! 

  1。我每天下午放學后,我打一小時的籃球,體會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用我的汗水來為祖國效力,來為祖國爭光。長大后,當一名 

  籃球運動員,像姚明、邁克爾`喬丹一樣,做中國的第一飛人。 

  2。練習我的口才,來為外國人介紹我們中國的名勝。讓他們見一見秦始皇的萬里長城、兵馬俑。讓他們識一識我們中國的四大古樓。 

  來吧!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明天的奧運會。
回目錄

我和奧運作文500字

我 和 奧 運 

  河北省邯鄲市嶺南路小學 五·(5)班 王茹 

  距離北京奧運會還有30多天,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正在悄悄地向我們走來。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召開。我們應該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 

  我要以“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主題。辦一張手抄報,寄給北京奧運會的工作人員,我用手抄報代表我對北京奧運會的急切期盼和對北京奧運會的祝福。 

  我要從現在開始攢錢,買張北京奧運會的門票。去北京給劉翔助威,為跳水運動員吶喊,給乒乓球運動員鼓勵…… 

  我還要邀請外國的小朋友到我家做客,我要讓他們知道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要讓他會說“手拉手,心連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讓他們知道“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10年後,我成為一名跳水運動員。奧運會上,我站在十米跳台上準備好要跳的動作,伸展雙臂,縱身向前一躍——跳得非常好!我獲得了女子10米跳台的冠軍,我成為了奧運會冠軍!我無比歡喜,無比高興。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心裡湧出強烈的自豪感,感覺為祖國爭得了榮譽。 

  這個願望我一定要實現,我要為祖國爭光,多拿獎,讓外國知道我國是強大的,是繁榮富強的。我現在彷彿看到貝貝正在水中游泳,晶晶正在大森林中吃竹子,歡歡正在奧運會上被人高高托起,迎迎正在草原上奔跑,妮妮正在藍天中飛翔……
查找更多我和奧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