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hē.ēnd.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ē.ēnd.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吟秋在紙上寫下這五個熟悉的單詞后,觸到白紙的指尖開始微微地尖銳地疼。原本這幾個平常的英語單詞,連成一句話竟會讓她如此地失落空虛。 

  No.1思念 

  兩個月的暑假已經進入末尾的倒計時,還有一天的自由。聽聽那些讓自己淚流滿面的音樂、寫寫那些讓自己心痛的文字、想想那個讓自己牽挂的他。 

  音樂、寫作也許在閑暇之時還可以作為消遣,可是九月的到來也就意味着不再有機會瞎想。那個被吟秋稱為定格的男孩,也隨之不得不淪為過客。 

  愛再偉大、再執著,畢竟也是“花自飄零水自流,素花又開,朱顏未衰,正好忘懷”;理想再軟弱、再蒼白,那也畢竟是自己背負了十幾年的夢。即使湮滅在自己的體內,不也是仍與自己融為一體,再也不分開了么?

  No.2罪惡 

  逃避,開始成為了吟秋惟一的選擇。“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終於徹底明白了這個道理。即使是很平常的錯事,心裡也會有些許不安。 

  面對質問,只能選擇逃避;面對關懷,亦只能選擇逃避。質問,是因為害怕被揭穿;關懷,是因為害怕償還不了情誼。進退兩難的地步,只能選擇逃避。 

  人再堅強、再不屈,還是不能夠忍受別人的猜忌和懷疑,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可是為什麼會有如此地不舍?錯再小、再不起眼,那還是一種錯誤。也許那是許久都無法彌補的,也許那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也許不再有也許…… 

您正在瀏覽: .thē.ēnd.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ē.ē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