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秋風起,正是菊花爛漫時。適逢我市第二十屆菊展在象湖濕地公園拉開帷幕,趁着周末,我們就去賞了一番。 

  還沒進那用菊花做的拱門,我就被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所吸引。一走進去,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爭奇鬥豔的菊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蕾初綻,有的迎風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真是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 

  我們邊走邊看,不一會兒,我的眼前呈現了一座古色古香的三拱橋。橋上擺滿了各色菊花。走過拱橋,又看見了許多菊花造型,有“雲霞海曙”,“金獅怒吼”,“青雁起舞”,“福鹿花香”,還有一個用菊花做的“神舟七號”,這些造型千姿百態,美極了。 

  看完了造型,我們又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品種。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球型菊花,這種菊花的花朵很大,那金絲銀線般的花瓣向上捲曲,美麗極了。菊花真會打扮自己,個個髮型都很特別。有的似“板寸”,顯得精神抖擻;有的像“披肩式”,顯得很優雅;有的似“爆炸式”,還真時髦呢! 

  最後,我們來到了菊花知識長廊。通過它我了解到:菊花適合在秋季綻放,它的式樣繁多,品種複雜。 

  在凜冽的秋風中,美麗又堅強的菊花爭奇鬥麗,各具丰姿。古人的詩作得好: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這句讚美菊花的詩句,是多麼的有氣魄呀! 

  夜幕悄悄降臨,我們也不得不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公園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