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們決定到尚未修好的五橋機場放風箏。

  下了車,爸爸買了三個風箏。我的那個風箏是個桔黃色帶着黑色和黃色斑點的蝴蝶風箏,可漂亮了。

  接過風箏,我便興奮地沿着機場跑道跑起來。可我的風箏卻怎麼也飛不起來。而媽媽的風箏,已經飛得老高了,我只好讓媽媽教我。

  媽媽告訴我,放風箏時要一邊放線一邊跑,風箏要掉下來時,把線拉一拉,風箏就會飛起來了。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試了試,呵!還真飛起來了,可就是一倒一歪的,像喝醉了酒似的。這時,站在旁邊的媽媽說:“快,風箏要掉下來了,快拉拉線。”我拉了拉線,風箏真的不打醉拳了,拉風箏線真是一種給風箏“醒酒”的好辦法。

  過了一會兒,飛機場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天上的風箏也多了。我還繼續跑着,突然,我有一種拉不動的感覺,我又使勁拉了拉,可還是拉不動。“快,收線!”這時,我才回過頭,原來,我的風箏和另一個人的風箏纏在一起了。我趕忙聽從媽媽的指揮,快速地收起線來……

  在媽媽的指揮下,我的風箏又自由了。這時,我覺得媽媽就像一個疏通交通的警察,真酷!

  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