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剛滿月的小狗回來了。它全身的毛烏黑髮亮,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黑球”。

  剛來的時候,“小黑球”躲在牆角一聲不吭,有時候看見它在不停地發抖。我想可能它是冷了、餓了,就用家裡的舊衣服給它做了個溫暖的窩。我還給它乾飯吃。可是它就是不吃。媽媽告訴我它就象斷了奶的嬰兒怎麼能吃乾飯呢?我恍然大悟,拿家裡奶粉調成汁喂它。這下,它胃口大開,一下子就吃了一大瓶。它漸漸地長大了,長胖了。我常常領着它一起玩。

  春天溫暖的陽光照得大地暖洋洋的。我帶它到公園去玩。我們一起爬山、一起盪鞦韆、一起滑滑梯……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出來了,我帶它到池塘游泳,給它開水喝,給它冰糕吃。轟隆隆,雷雨來了,我把它抱回家。

  秋天天氣轉涼了,我給它穿上了花花綠綠的衣裳。

  冬天天氣冷了,我把它的窩從陽台上搬回屋,還給它穿上花棉襖。有時天太冷了,我還抱着它一起睡覺。

  就這樣,“小黑球”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每天上學它總要送我一程,每天放學,它就在家門口迎接我。一看見我就遠遠地奔來吻我。一天,“小黑球”象往常一樣送我出家門。可是,那天不知為什麼它走了好長一段路還捨不得回家。我趕它走,它又跑回來,這樣折騰了好幾個回合,它才勉強回去了。我快步趕到學校,老師已經上課了。下課了,老師批評了我,還扣了5分操行分。放學回家,我輪起木棍就想打“小黑球”。可是,我看見它耷拉着腦袋站在我的面前,我舉得高高的手又慢慢放回來了。立即抱起它,撫摸着它那油亮亮的皮毛。我看見它眼睛里閃爍着淚花。我真想不到,一隻狗竟和人有這麼深的感情。

  星期天,我和爸爸乘車到西山公園去玩。走進大門,展現在眼前的就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油菜花、還有黃的、紅的、白的鬱金香和滿地的杜鵑花竟相開放。濃濃的花香撲鼻而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我和爸爸登上階梯,來到了動物王國。我們看見爬樹高手猴子正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站在樹梢做着調皮的動作。它那頑皮的樣子逗得遊人哈哈大笑。美麗的花孔雀正煽動着翅膀和我們媲美呢。我還看見兇惡的獅子在睡覺……我蹦蹦跳跳,東看看,西瞧瞧總看不夠。

  我和爸爸穿過小徑,來到了金魚池旁。大的、小的、紅的、黑的、花的金魚在自由自在地遊玩。有的在吃食,有的在吐泡泡,還有的三五成群好象在捉迷藏,多可愛呀!

  我和爸爸繞過餐廳,來到了湖邊。那裡停放着各式各樣的遊船。我和爸爸坐上一隻雙人船慢慢朝湖中心劃去。我們一邊划船,一邊唱歌:“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不一會兒,船來到湖中心,我們停船休息。爸爸給我講起了一位大哥哥怎樣考上北京大學的故事。我聽得非常認真。我明白了一個人從小要樹立遠大的理想,並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拚搏,長大了才有出息。我又懂得了許多許多。

  下午,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山公園。這一天我過得開心極了。我盼望着爸爸再帶我來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