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在家觀看了一部經典革命愛國影片——小兵張嘎。“深山藏虎豹,亂世出英雄。”小嘎子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小英雄。

  小嘎子是一個聰明機智、機靈敏捷、勇敢無畏的孩子。在戰爭中,他的奶奶不幸犧牲,為了給奶奶報仇血恨,小小年齡的他參加了八路,在一次戰爭中,他緝獲了一把手槍,這使他洋洋得意了起來,不僅在老百姓面前吹牛,而且與小胖墩兒打賭摔跤,後來,小胖墩贏得了比賽,但小嘎子怎麼可能把自己的“寶貝”給別人呢?在小胖墩要與他的爸爸進城時,小嘎子把一把真手槍給了他,並且讓小胖墩兒藏在皮影箱里,沒想到日本鬼子對皮影很感興趣,就把小胖墩兒和他的爸爸帶到了鬼子司令部,後來,小嘎子與樂樂聯手救出了小胖墩兒。就在他們又在打賭爬樹時,小嘎子意外聽到了鬼子的計謀,於是,他和小胖墩兒一起尋找區隊,中途誤把純綱當做姦細,差點殺死了他,在純鋼的指點下,他們找到了區隊,向隊長彙報了消息,沒想壞了大事,在銀爺爺家關禁閉,可他不慎逃脫,又走上了打鬼子的路途。嘎子名不虛傳,有着十足的“嘎”勁。有一次,他擅自行動,不聽指揮,做了一個“鞭炮羊”嚇唬敵人,這不僅暴露了區隊的方位也使敵人的計謀得逞,事後,他不僅不承認錯誤,還把錯誤指在區長頭上,把區長氣得無言已對。

  嘎子哥的童年是在戰火紛飛、槍林彈雨中是度過的。他的童年沒有我們那麼多姿多彩。堅強與自信,使他更加樂觀與勇敢,更加愛憎分明。

  六年級:朱古力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