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一些抗日影片,如:《閃閃的紅星》、《地道戰》、《雞毛信》、《小兵張嘎》……今天,我有機會看了一遍,我深深地被張嘎智勇雙全的風格所吸引,熱愛祖國,寧死不屈的精神所感動。 

  《小兵張嘎》這部影片主要描寫了抗日戰爭時期,生活在布林的一個調皮小男孩張嘎與唯一的親人奶奶相依為命。為了掩護在家養傷的八路軍偵察連長鍾亮,奶奶英勇地犧牲在日軍的刺刀下,而鍾亮也被敵人抓走了。為了替奶奶報仇、救出老鍾叔,當上了一名小偵察員的故事。 

  鍾亮叔叔被捉走後,他又遇到另一位八路軍,並且被推薦去加入隊伍。 

  路上,他誤把偶像羅金保當漢奸,雖然鬧出了笑話,但顯示了他的執着和愛國;到了部隊后,有一次與胖墩打架,咬了人,羅隊長關他關禁,只要他承認錯誤即可,可是張嘎硬着頭皮就是不說話。 

  後來張嘎又幫忙燒毀了“鬼子”的炮台,立了大功。 

  最後,部隊終於消滅了所有“鬼子”,張嘎也終於如願當上了偵察員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