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到萬年,誰又看得見,長長短短眼前的永遠……”其實我們身邊處處充滿着愛,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愛像黑暗裡的一絲光亮,指引我們走向新的方向;愛像沙漠里的一汪泉水,使我們絕處逢生脫離險境;愛像一劑靈丹妙藥,撫慰人們受傷心靈;愛更像一縷春風,吹散我們心中的陰霾。上帝賜予我們一雙黑色的眼睛,讓我們去發現身邊的愛,只要我們多留心,多去感受,其實愛就在身邊! 

  是啊,愛就在身邊。在我小時候蹣跚學步時,別的父母都扶着孩子學習走路,只有我因為沒有人扶着總是摔倒,可是我卻比別的孩子更快的學會走路,這就是父母對我的愛。 

  是啊,愛就在身邊。我現在長大了,作業也多起來了,不能再和同學們一起玩了,但我從他們流露出的真摯的目光中感受到了他們的關愛。 

  是啊,愛就是身邊。我經常發現我的作業上總是比別人多許多的“×”老師對我的要求和別人的不一樣,我能夠從鮮紅的“√” 和“×”中,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與奉獻,感受到了老師對我嚴格的愛。 

  是啊,愛就是身邊。父母總教育我,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不要總是信賴別人,要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現在我漸漸長大了,我為我曾經的任性而感到愧疚,懂得了生活真正的意義。 

  是啊,愛就在身邊。有時我做錯事情,同學們都會寬容我,漸漸地,我也學會了寬容。雨過曾經說過:世上最廣闊是的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我擁有了比天空更廣闊的心靈,懂得了寬容,寬容了別人也寬容了自己。不會再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也不會再因為一次成績不好而耿耿於懷。 

  是啊,愛就在我們的身邊。愛讓我們學會堅強,愛讓我們懂得寬容,愛讓我們變得豁達,愛讓我們能夠在逆境中成長。正如歌詞中唱到的那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擁有愛的人們,讓我們把美好的愛傳遞。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