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在身邊 

  我們生活的這個地方有着兩種不一樣的人,一種是擁有愛的人,一種是不懂得珍惜愛的人。 

  我曾聽過一個故事:一個小姑娘在雪地中行走,身上穿着很厚的衣服,這時她看見了一個和她同樣大的小女孩:小女孩蹲在一棵樹下,雙手抱着腿,在發抖。那位可憐的小女孩子看到她,急忙走過去問小姑娘:“天真冷,你能把你的外衣給我嗎?”她笑了笑,把自己的外衣送給了小女孩,小女孩高興地走了。 

  她走呀走,看見了一個老人和一條小狗,她就走過去,老人說:“我有三天沒吃東西啦,你有吃的嗎?”小女孩拿出兩個麵包,給了老人。 

  她又走啊走,看見許多的窮人,他們個個骨瘦如柴。小女孩身上的錢都給了窮人。窮人們連聲說“謝謝。”一個光頭男人看到小姑娘有一頂帽子,就對小姑娘說:“你能把你的帽子給我嗎?”小姑娘取下戴在自已頭上的帽子,送給了光頭男人,他戴好帽子就走了。 

  她繼續走,遇上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直到她身上只剩下一條小褲衩的時候,她還在走,忽然她的身邊鋪滿了金子,這是上帝給她的回報。因為她有着一顆善良的心。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像小女孩這樣的人,他們在5.12大地震的時候伸出了一隻只握滿錢的手,在莫拉克的襲擊中,他們也在搶救受害者…… 

  我們應該學習小姑娘助人為樂的品質。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愛。幫媽媽做做簡單的家務;幫爸爸倒杯熱茶;幫叔叔送一本書,這都是溫暖的傳遞,都是愛。 

  我們每個人前進一步,祖國將會前進一大步。讓我們伸出愛的雙手,為祖國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8-01-24
寫的有感情,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