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 

  一次,我乘8路車,剛上車,售票員就把座讓給了我,那時天氣漸晚,天又下着大雨,阿姨熱情地問我要到什麼地方,我一開始還有點拘束,可阿姨那親切的話語和藹的聲音,使我放鬆了許多,戒心也消失了。由於沒有帶傘,我頭上淋了不少雨,阿姨指着邊上扶手上的一個毛巾說:“看你頭上淋了不少雨,可別感冒了,快擦擦!”我有些不好意思,連忙說:“不用了,謝謝您了!”阿姨說:“沒事,毛巾不臟,這是我專門為乘客準備的!”原來阿姨是以為我嫌臟呀!其實我不是這樣想的!為了不讓阿姨生氣,我拿着毛巾簡單的擦了擦。過了一會阿姨又與我談起了社會上這些不好的習俗來:“你看那些初中生,小小年紀就學會抽煙,打仗,得壞毛病全往他們身上跑,我看你也是個初中生吧!可別學他們……”阿姨不住地說開了越說我臉越紅,忙說:“阿姨,我是六年級的。”阿姨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也預防着點!”我心悅誠服地點了點頭。我快下車了,阿姨拿起她旁邊的傘說:“小同學,拿着,路上雨大,別滑倒!”我一再表示感謝地說:“明天給您送來!”我看見阿姨笑了,雖然風很大,很冷,但那一的那把傘和話語卻是我全身充滿了愛的熱量。 

  愛就在這個社會,愛就在你身邊,也許你不曾發現,但相信我沒錯!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