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在身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是啊,關愛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是萬萬不可少的。

  我曾經就得到過許許多多的人的幫助,不過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卻是那一次。

  記得有一次,那次語文考試我不快不慢的做好了試卷,我剛一做完就聽到老師說要寫作文並且只能用大本子的紙來寫。我想:這下糟糕了,我又沒帶作文紙(⊙ o ⊙

 )啊!我停下筆東張西望,看見一些同學還在埋頭苦幹,看見一些同學正在寫作文,看見一些同學在苦想作文怎麼寫。突然,我看見後面一個同學正在撕作文紙。我馬上向他要紙,而那位同學卻冰冷的說:“不”。我嘟起了嘴,皺起了眉心想:不借就不借嘛,幹嘛跟吃了炸藥似的。哎,借不到紙只好把期望寄托在題目上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對面的同學向我遞來了一張薄薄的作文紙,她說:“借給你”。由於時間緊迫,我說了聲謝謝就開始寫作文了。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當我們幫助別人時,我們會獲得高興。所以以後我們要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關愛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