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天使——我的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天使——我的愛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她是天使, 

  在那白色花開的時候她就會降臨……” 

  今天是平安夜,我知道。我知道今天是你誕生的日子10年前你在萬眾矚目下開始了你生命的旅程。每個人都知道在平安夜出生的你定會終身平安…… 

  6年前當你從5樓飄下的時候,你可否知道有多少人在為你哭泣;當奶奶看見你最後睜開你那棕色的眼眸,你可知道她心中的絕望;當家人為你而無法咽下一碗粥,你可知道我們心中的不舍?6年了,你還好嗎! 

  冬天了,這是我這6年來最難熬的季節,因為我想你。每逢歡快的聖誕我都會為你默默的落淚12月24、12月24一個讓人難過的日子,我一直想念着你……你還記得我嗎? 

  看哪,天使,你是天使啊!白色花開了,上帝為你落下了冰冷的白花;大地為你開放了清香的白花;家人為你準備了甜蜜的白花……還有我,捧着白色的蠟燭為你照亮回家的路。6年了,你一定還記得回家的路吧? 

  還記得小時候的你抱着小熊對我說:“姐姐……” 

  還記得小時候周末你每次叫我玩:“姐姐……” 

  當我每每憶起小時候的種種事情我都對你有着深深的抱歉,我甚至沒有多叫你一聲:“妹妹” 

  你現在在天堂還過得好吧,你一定是上帝的寵兒——因為你生的是那樣美妙,死的又那樣凄涼~~~~ 

  謝謝你在天上為我們祈福,如今我在人間為你禱告:祝你幸福! 

  回家來吧!我在家裡等你,我們在家裡等你。不要忘了今天是“平安夜”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們等着你降臨! 

  這篇文章送給我的堂妹,今天是她的生日。希望她今天能在天堂過一個美麗的10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致天使——我的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天使——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