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記住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住我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我的愛。”這是一位母親留給孩子的一句話,在這簡短的話語里,飽含了多少母親對孩子的愛。也許你小時侯,媽媽經常對你說這一句話。可我在報紙上看到這句話時,不禁流下了眼淚,因為,這是一個母親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留給孩子的最後一句話! 

  簡單的語言,偉大的母愛!再這一次的汶川大地震中,這一位平凡的母親,用血肉之軀保護了自己的孩子。當搜救人員把瓦礫搬開時,不由得驚呆了:一位年輕的女子,兩腿張開,雙手撐地,脊背弓起,房屋的碎片把她的後腦勺砸得凹了進去,但她的眼睛死死盯在下面。人們感到很奇怪:怎麼有這麼奇怪的屍體,出於好奇,搜救人員搬開了周圍的石塊,順着她的眼神看,竟然在身體的下面有一個襁褓中的女嬰,這名女嬰正愜意地吸吮着媽媽的乳頭,女嬰白嫩的皮膚與媽媽沾滿灰塵的雙乳形成鮮明的對比。原來這名女子把脊背弓起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讓她在災難中不受傷害。 

  這一位母親,用身體撐開了一把保護傘,而自己,卻作為代價,永遠六在災難中…… 

  搜救人員將孩子抱起來,幸好,她一點事也沒有,隨行的護士解開了裹在孩子身上的被子,發現裡面有一個手機,上面寫着:“親愛的小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我的愛。”當時,在場的人都類如雨下。 

  多麼偉大的母親,多麼偉大的母愛!在世界轟然倒塌那一瞬間保護了自己的孩子。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小時,我曾天真地問過媽媽:“媽媽,你為什麼愛我,對我這麼好呢?”媽媽俯下身,親切地對我說:“不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對!就是這名女嬰是她的孩子,所以才要不顧一切地去就她。“請記住我的愛!”是因為媽媽想告訴自己的小寶貝:你不會孤獨,你要記住我的愛,媽媽無論在哪都會愛着你,看着你,關心着你…… 

  是啊,我的媽媽,我也要對您說:“請你無論到哪裡,都要記住我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請記住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住我的愛 暫無評論